2

主题:河南老乡说的中肯吗?😀

回复:河南老乡说的中肯吗?😀

通常這種大嚷【反對讀書無用論!】【你努力了嗎?】【歐美那是奴化教育】的大傻逼窮蛆,等到它畢業進工地就知道滋味了,到時候工頭還有其它工友會呵斥它:怎麽這麽廢物啊以前在學校只會做題,沒吃過苦吧?啥?你做題也是吃苦?做題算啥吃苦?你們這群小書呆子,平時都學傻了吧啥也不會幹!多搬磚,你今天搬不完這車磚別他媽來吃飯!

總之它的“好日子”在等著它呢🤣
OrangSelatan 24-10-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