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各位對印尼這個國家怎麽看?

回复:各位對印尼這個國家怎麽看?

我以爲我已經罵得夠狠了,沒想到我這也算民小哦?😅 我還真沒見過哪個民小敢跟皇漢對綫敢罵中華文化的,也不見得哪個民小敢來葱輪的。呵呵
OrangSelatan 24-07-28
最后编辑于: 24-07-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被爆菊的阿葱 紫阳大屠獠,有千个不是,只屠光獠口阿葱的祖宗十八代,就一万个值
另外,这逼葱轮公敌,不用管它说什么见到就照死了骂
更多...
评论
24-07-29
0
被爆菊的阿葱 紫阳大屠獠,有千个不是,只屠光獠口阿葱的祖宗十八代,就一万个值
你看,各种词它觉得潮的批爆能破防别人就拿来乱用,实际上它的那点核桃仁大小的猪脑子根本不能理解那些词汇的含义😁
更多...
评论
24-07-29
0
被爆菊的阿葱 紫阳大屠獠,有千个不是,只屠光獠口阿葱的祖宗十八代,就一万个值
可以去看看我的屠獠帖,把它皮都扒了😁
更多...
评论
24-07-29
8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傻逼阿葱是这样的,不要理它
更多...
评论
24-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