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各位對印尼這個國家怎麽看?
回复:各位對印尼這個國家怎麽看?
我以爲我已經罵得夠狠了,沒想到我這也算民小哦?😅 我還真沒見過哪個民小敢跟皇漢對綫敢罵中華文化的,也不見得哪個民小敢來葱輪的。呵呵
OrangSelatan 24-07-28
最后编辑于: 24-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