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各位對印尼這個國家怎麽看?

回复:我以爲我已經罵得夠狠了,沒想到我這也算民小哦?😅 我還真沒見過哪個民小敢跟皇漢對綫敢罵中華文化的,也不見得哪個民小敢來葱輪的。呵呵

你看,各种词它觉得潮的批爆能破防别人就拿来乱用,实际上它的那点核桃仁大小的猪脑子根本不能理解那些词汇的含义😁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OP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很典型的蜘蛛行爲了😂
更多...
评论
24-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