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對印尼這個國家怎麽看?
我覺得有幾個亮點:
1.群島國,海洋資源豐富,可以海上貿易
2.傳統藝術比如音樂、舞蹈比較有特色
3.很神奇的國度,伊斯蘭文化和印度教、佛教建築共存
4.辱華力度超大
我以前不懂事被長輩洗腦“印尼很壞經常排華”,於是小時候不喜歡印尼。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完全改觀了
現在除了支那以外沒有其它能讓我恨的國度
OrangSelatan 24-07-28
1.群島國,海洋資源豐富,可以海上貿易
2.傳統藝術比如音樂、舞蹈比較有特色
3.很神奇的國度,伊斯蘭文化和印度教、佛教建築共存
4.辱華力度超大
我以前不懂事被長輩洗腦“印尼很壞經常排華”,於是小時候不喜歡印尼。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完全改觀了
現在除了支那以外沒有其它能讓我恨的國度
OrangSelatan 24-07-28
OP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我以爲我已經罵得夠狠了,沒想到我這也算民小哦?😅 我還真沒見過哪個民小敢跟皇漢對綫敢罵中華文化的,也不見得哪個民小敢來葱輪的。呵呵
更多...
评论
24-07-29
OP
OrangSelatan
我真正的祖國就是被漢人滅掉的,所以中國不是我的祖國,我沒有任何理由去愛你們的中華文化
還有我覺得印尼和日本長得有點像哦,都是群島國,都很辱華,都有獨特的藝術文化,都有宗教信仰氛圍(日本:神道、佛教;印尼:伊斯蘭、印度教、佛教),印尼有些傳統音樂聽著有點像日本傳統音樂。語言發音都是啊啊哦哦咦咦嗚嗚誒誒這種簡單的開音節。不知當年各位皇軍去到印尼的時候有沒有一種奇怪的熟悉感😂
更多...
评论
24-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