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支男为什么这么恶心啊,中国的男人杀掉90%我都觉得有坏人漏网

一个大学论坛,下面全是支男学生高呼要屠杀流浪猫(贴吧支男为主)https://telegra.ph/file/37f34b40ed45599eb6cba.png?width=336&height=672https://telegra.ph/file/78acf96748b701ef09bc4.png?width=432&height=728https://telegra.ph/file/8a68629e7327d2db8d3a7.png?width=432&height=532https://telegra.ph/file/8b71a1249d767f7c3168b.png?width=432&height=748https://telegra.ph/file/643aa79c0e5b627aaea66.png?width=432&height=768https://telegra.ph/file/ebaf1d9514b36fea372fc.png?width=432&height=780https://telegra.ph/file/926c12599db45fc349f3f.png?width=432&height=656https://telegra.ph/file/713461fce79649cced27a.png?width=420&height=668https://telegra.ph/file/41b4dd6f062e613816760.png?width=432&height=740https://telegra.ph/file/3a125ef99d3a8a3d532ab.png?width=432&height=764
月色 24-03-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这边再补充一下
正常的国家都有流浪猫保护组织,非政府运营,是对动物权利的一种保护
支那连人权都没有,支那人受到的教育又是什么零和博弈,非此即彼.

在这的你我,都是变异的支那人.在支那的教育体系下,理应都是粉蛆,做题家,社达蛆虫才对
而这部分人的声音呢,在支那则是被针对的.
像128楼的那位就跟其他傻逼格格不入

核平支那首先是一种人道主义
更多...
评论
24-03-31
14
2030年,(欧美国家的人道援助组织在闭关锁国的支那空投粮食和医疗用品)一堆曾经屠杀猫的支那人跑去拿空投的资源。 支共党员:我国开始出现刷怪笼
更多...
评论
24-03-31
10
Zzsid4545si M型遺伝子異常者
民小左逼:都怪共產黨洗腦支那人,快看我們自發秩序有多麽善良
更多...
评论
24-03-31
7
tzyokusankai 喜欢我兔田大佐吗peko?哈↑哈↑哈↑哈↑哈↑
经常杀人的朋友都知道:连环杀手都是从小动物开始。爱猫只是爱羊的前奏罢了
更多...
评论
24-03-31
6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支那人是最严重的物种入侵
更多...
评论
24-03-31
5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我国确实有刷怪笼,不然14亿猪头哪冒出来的
更多...
评论
24-03-31
5
怎么真能加速大大促进排支那潮的时候浪友们又开始米线起来了呢。
诚如老话所说,爱猫之后就是爱人,留住支那虐猫潮,不仅可以惊诧白皮猪让他们明白排支刻不容缓。又可以让支互屠互献的未来社会更快到来。虽然过程中会有一些无辜的流浪猫遇害,归根结底是支那人给这片土地赋予的原罪罢了。支那不除,这片土地上的生灵又哪有出头之日。愿义猫魂归土耳其就行。
只能说这回浪狙们真是叶公好龙拉满了,平时动不动转发献忠屠支大喊核平世界还真以为是无所畏惧的Chad阿尔法男呢,真的见点低端种族嗯造小动物就开始破防乱喊,照此下去支别说10年屠不成,100年,1000年都屠不成。到时候支人在你的坟墓上跳科目二,继续嗯造小动物污染全世界。
更多...
评论
24-03-31
4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为了虐猫开始偷献忠梗了,真不怕支猪互屠是吧。
更多...
评论
24-04-01
2
想在支那这种地方不靠武力建立秩序就是这样, 你支老祖宗示范这么多次也不会抄作业
更多...
评论
24-03-31
2
恐虐神选蔡奇 梁家河水怪
支男支女都该死,只不过支男连支女都看不上,我这边有个洗浴中心,有个支男来找鸡,结果他又臭又短没人接他的活气得把这个洗浴中心举报了十几次。支男贱种就该被屠,屠了喂流浪猫
更多...
评论
24-03-31
2
某研究说母人密度高流浪猫更多。郭楠不少中二愤世嫉俗的恨猫人
更多...
评论
24-03-31
-4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感谢楼主让我重拾屠支初心,这个世界该被屠的民族实在太多,现在根本没人屠,急得我想屠球
更多...
评论
24-03-31
1
哪有什么爱猫人,只是支那人的雌雄矛盾无处释放罢了。就像使用广岛核爆笑话的蜘蛛一样只是因为现实中被日友拷打然后就精神加入米友拷打日友当作代餐罢了。
更多...
评论
24-03-31
0
建议你支来一场鼠疫大爆发
更多...
评论
24-04-01
0
墙内其实只是不喜欢猫孝子的行为罢了。猫孝子,蹬鼻子上脸的东西。
更多...
评论
24-04-01
0
支黑是支那人的叛徒,比支脑子还臭!屠支大佐要勇往直前,支黑们都是屠支的目标!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4-03-31
0
洗脚盆74 阿葱,乱伦!拜猪,死妈。辽源猪死全家
难道织女就不该杀了吗?
更多...
评论
24-03-31
-4
已删除
更多...
评论
24-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