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支男为什么这么恶心啊,中国的男人杀掉90%我都觉得有坏人漏网

回复:支男为什么这么恶心啊,中国的男人杀掉90%我都觉得有坏人漏网

支黑是支那人的叛徒,比支脑子还臭!屠支大佐要勇往直前,支黑们都是屠支的目标!笑嘻了
ChatXJP 24-03-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