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主题:支男为什么这么恶心啊,中国的男人杀掉90%我都觉得有坏人漏网

回复:支男为什么这么恶心啊,中国的男人杀掉90%我都觉得有坏人漏网

想在支那这种地方不靠武力建立秩序就是这样, 你支老祖宗示范这么多次也不会抄作业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