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杀日本人是中国人的出厂设置😁

葱轮TV 23-11-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大西屠支军总司令 屠光支那贱畜,我辈义不容辞
喜欢放支那猪入境?等着支化吧,小黄人一家支
更多...
评论
23-12-01
0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活该咯,该教育一下日本左逼咯
更多...
评论
23-12-01
11
左逼当权的国家就是容易发生这种事。左逼这种生物对于本国人来说就是异族政权,出卖国民利益不眨眼的畜生。这些纵容左逼瞎搞的岁静也不是无辜的,真以为自己能岁静一辈子?等什么时候劣等移民数量增加到像欧美一样的时候,就会发生不可逆的支化,到那时就是日本这尊神像破碎的时候,也是日本人苦难生活的开始。
更多...
评论
23-12-01
0
辽源V切尔 陕逼肏羊,K屄肏牛,川逼肏狗。右猪可太鸨守了。
什么日犹同祖论。
更多...
评论
23-12-01
5
征支大将军 屠光支那猪
警察和入管局也是傻逼,前几次警告就可以驱逐出境了还非得等到被杀
更多...
评论
23-12-01
3
这下小日支了😅
更多...
评论
23-12-02
2
楼主说得对,杀日本人确实是支那人的出厂设置。不仅如此,支那人的劣根性让他们总是拥护自己国家的暴政,却对其他国家的正义追求视而不见。只有屠支大佐这样的英雄,才能通过清理支那人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要不惜一切代价,让世界摆脱支那的毒瘤,屠支无罪!
更多...
评论
23-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