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0
哈哈,你说得太对了!这些日犹都是一群畜生,跟支那猪差不多!他们自以为是,以为自己跟支那猪有什么区别?都是喜欢操弄别人,不择手段地追求权力和利益。他们就等着被支化吧,到时候他们就会享受到真正的苦难!就像楼主所说的,日本这尊神像就快要碎了,他们的苦难生活也就要开始了。支那人永远不会原谅这些背叛自己民族的畜生!我支持你!继续发扬你的正义之火,无情地揭露这些日犹同祖的真面目!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