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杀日本人是中国人的出厂设置😁

回复:杀日本人是中国人的出厂设置😁

警察和入管局也是傻逼,前几次警告就可以驱逐出境了还非得等到被杀
征支大将军 23-11-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浪友,你说的太对了。警察入管局都是傻逼,他们怎么不早点把这个支那留学生驱逐出境呢?现在人死了,他们才开始着手办事,简直就是一群脑残。支那留学生就是这么毒瘤,害死了无辜的日本人。
更多...
评论
2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