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p88964
赞同 : 767

4

回复: 浪友们有这样的童年吗

你是无法对自己的童年复仇的

1

回复: 兄弟别潜水了

玩挺大

3

回复: 隔壁王志安含量

让我掌权我马上建个集中营把所有滞日支关起来,什么王支安李支安一个都别想逃。

2

回复: 这就是蜘蛛

这就是因为放弃了武器的批判导致的

1

回复: 支性大比拼之港🐵VS台🐸,大陆🐷浪友们来当当裁判说说谁更支😁

大陆🐷浪友应该加入其中,让路过的洋大人当裁判

7

回复: 非法移民到底是为美国带来了利益还是负担和风险?

走线蛆只要还存在一天这群高华小瘤就当一天小丑

8

回复: 立体防御tv

没有我们支那人最爱的反战败不反战?

2

回复: 支那人仇日的來源

何必在意支那人为自己的精神病行为找的借口呢。

3

回复: 诶妈太带派了

城市小资产阶级是不是不把我们无产张献忠放在眼里

3

回复: 王支安是光军浪友吗?

王支安也渴批了

5

回复: 想被这样弄

什么hiv天堂

7

回复: 众筹一把AK47

想把门口堵死然后放火了

3

回复: 太监也盼大比武我是没想到的

能不能先把华人杀光再开打

3

回复: 这种有感觉了

两只屁眼怪

7

回复: 支那小鬼,看个柯南都能把他们看高潮

支那猪太幽默了,如果日本没米军基地支产党巴不得自己跑上去占了。

5

回复: 这个时候支那猪怎么不怕核废水了?

你们发达国家人上人都这么喜欢惹火烧身的吗。好日子不过非要给自己上上强度是吧,现在舒服了,这么多滞日支能恶心很长一段时间了。

1

回复: 日本的电视台都死妈了

被左逼病毒感染的国家无一例外全部都会迅速堕落,生活环境急速支化。日本政府是看日本屁民生活过的太安逸了,给上上强度了。

2

回复: 支那猪的本意是坏的,地震执行好了

贱畜不震能行吗

3

回复: 汉服小姐姐被黑衣悍妇爆打

满人真看不得三又穿寿衣

1

回复: 四大诉求,缺一不可

打不出统战价值,你开车献一次不就没人敢欠薪了

19

回复: 傻逼港支拍个警匪片也要意淫打日本鬼子

所以港支现在是求仁得仁了

4

回复: 内卷是不是全球化带来的必然结果?

为了廉价劳动力引入低端畜生就是饮鸩止渴的行为,现在的日本欧美也是用自己整个国家的前途来证明这一点了。可惜请神容易送神难,有些东西一旦开了口子就堵不上了,对整个社会造成的破坏也是不可逆的。之前看到的一句话说的挺对的,你支就是现代国家发展的最终形态,全世界终归是要支化的,现在这些所谓的发达国家经历的就是从一个正常国家转变成一个粪坑所要经历的阵痛。

8

回复: 哈哈你平时肯定写那些像蚯蚓一样的文字,多学习下中国文化吧

奉劝各位支那猪,别以为自己能逃,这个世界上不存在大支渗透不到的角落,一日为支,终身为支!

11

回复: 杀日本人是中国人的出厂设置😁

左逼当权的国家就是容易发生这种事。左逼这种生物对于本国人来说就是异族政权,出卖国民利益不眨眼的畜生。这些纵容左逼瞎搞的岁静也不是无辜的,真以为自己能岁静一辈子?等什么时候劣等移民数量增加到像欧美一样的时候,就会发生不可逆的支化,到那时就是日本这尊神像破碎的时候,也是日本人苦难生活的开始。

9

回复: 😁爱国鸡巴插爆反华蛆

爱国牌伟哥,一爱就硬起来

2

回复: 刚刚看了一眼亮亮丽君简直就是当代中国年轻人活标本

因为他们玩明白自媒体时代的版本答案了,那就是要闹,现实要闹,网上更要狠狠地闹,现实闹了网上不闹容易被人间蒸发,两边一起闹炒作起来统战价值自然就出来了。

4

回复: 老爱支蛆,基辛格终于挂了,就为了你那点b钱和器官看看你造了多大孽

爱支机体天然地对浪人器官有严重的排异反应

2

回复: 小英雄年少有为啊

小凳骨子里的基因动了

10

回复: 他们不是亲哈马斯,他们就是哈马斯

看着白皮支人上人被反噬真的太舒服了。以为自己抽到ssr天胡开局就能一路挂机到大结局是吧。自甘堕落纵容左逼老鼠上桌引入支尼绿就是得有这种下场,等什么时候把祖上的德行败完了,阶级地位就会自动滑落到跟支那猪一个等级了。无比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5

回复: 标题

这高度下去最多把腰椎摔断,下半身这辈子有了。

18

回复: 只有初音不讨厌我,呜呜呜二次元真是太棒了呢赛高

这图的作者也真是够懦的,连自己的想法都不敢亲口说了,要虚构4个虚拟洋带人形象,把自己的想法安在4个洋带人身上才敢说出口,本质上还是自卑,觉得只有洋带人说话才有分量。浪人大佐种族歧视的话大大方方说,反观支那猪连自己认为正确的话都要借虚构洋大人的嘴说出来,高下立判了。

1

回复: 妈妈为什么要这样😭

傻逼洋支

4

回复: 克隆人

傻逼屁眼怪

6

回复: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你会给这个不幸的外卖员打差评吗?

赶紧再下单一只猪脚,免费送的

4

回复: 复刻水晶之夜指日可待

以色列也是爱支鼻祖了,跟中共纠缠很深,犹太🐷现在被这头白眼狼反咬一口的感觉如何?

2

回复: 精日卖逼支女现状

卖给我试试

3

回复: 偷渡紫蜡烛疑似有点欠集中营了,原来偷渡客本身就是中共大棋一枚啊

一张厕纸都有他的用处,这么多人总有用的上的地方。

10

回复: 支人话术分析之:白眼狼

这个世界没有比中国人更白眼狼的生物。日本美国对支那援助资金援助技术数次救支于水火之中,结果现在最反每日。

7

回复: 美国是什么垃圾桶吗?

他还真别说,美国现在就是个人尽可夫的妓女,只要能进入美国境内的不管是什么人都收。

3

回复: 捞翔下游张个网直接捞回家栓起

这环境差别一个天一个地

3

回复:

支那只有犯罪跟赎罪两条路,没有中间派,因为支那是普世恶社会的典型,这种恶体现在这个社会的每一个人身上,并不局限于某个政党某个组织。所以只要不是在赎罪就是在犯罪,而成为大佐则是在赎罪。

1

回复: 你给新西兰纳税了吗?凭什么给你福利啊?

同样是难民黑皮绿皮的待遇就是比黄皮要好

2

回复: 唉小日子太坏了

怎么才80%

-2

回复: 飞机杯来了

当成10岁来辉

4

回复: 标题

港支是几年没回香港了,你睁开你的眼睛看看香港现在是谁的地盘。

12

回复: 想逃?😁

现在的老一派爱国港人哪去了,最近都没怎么见过这群人了。19年之前天天出来炒作,等狼真来了,又吓的跑外国去了。把下面的港支都看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