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主题:想逃?😁

回复:想逃?😁

现在的老一派爱国港人哪去了,最近都没怎么见过这群人了。19年之前天天出来炒作,等狼真来了,又吓的跑外国去了。把下面的港支都看傻了。
xjp88964 23-11-20
最后编辑于: 23-11-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品支 品葱葱轮首位十万赞忠实用户, 官方唯一指定账号, 谨防假冒.
都忙着坐逃生艇了
更多...
评论
23-11-21
2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老子早就是英國人了,公屋都住不上的窮蛆們滾。
更多...
评论
2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