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你美真的是有了

今天早上在學校時又有左臂在那邊拿著真主旗喊口號,真的是麻了,如果不是有課肯定那我非白人身份拷打他們。

當年出過弗里德曼索維爾之流的學校也被左臂給佔領了,真的是麻了。還有芝加哥純純垃圾城市,如果不是大學一輩子也不想來這個臭地方了。

 打碼了,不看肥豬。https://telegra.ph/file/451b852353b61c8baf1e9.jpg?width=510&height=573
Tutu11111 23-11-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8
直接清真化,左逼还敢狂吗
更多...
评论
23-11-11
11
決不再做奴隸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支家哥那樣的現代版索多瑪,將來會不會落得在比太陽還熾熱的火球下毀滅的一個下場
更多...
评论
23-11-11
5
这在美国挺正常。

比七十年代的时候好多了。
更多...
评论
23-11-11
16
xjp1919 原子仗现在没经验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
什么支家哥。
更多...
评论
23-11-11
7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天天看到那么多贵物可真是糟心,二润吧
更多...
评论
23-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