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p1919
原子仗现在没经验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 赞同 : 414

2

回复: 支那猪话术总结

这里支那猪也逐渐多起来了,以前我看到一些纯粉红或者晶哥在这攻击浪友还会感到愤怒,因此自己注册参与进来,现在鱼龙混杂,身处其中有时已经如在支网。还是先润了。
xjp1919 23-12-24

9

主题: 支那猪话术总结

しなじん不能理性发言,也就是頭を冷静不下来,所以说话往往也是口嗨。
既然只是口嗨,那么赢就成了唯一的目的,所以不论支那人在口嗨中说了什么,其目的都是为了赢。
有时候是正面的赢,也就是直接的攻击话术;有时候是侧面的赢,比如说他会表示自己输了,但其实可能是捧杀,或者是耍你一下,稍后再变卦,转为正面的赢。
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不能赢对中国人造成的打击比屠杀亲妈还大
xjp1919 23-12-24

1

回复: 欧支应该要冷静

支那猪话术归档:
1
“你把欧洲称为支,本身就是一种抬高支那的行为,我可没有曲解你的意思。”
支那猪的语境中,这句话就是我所提到的一个《歪曲的、自己添加的解释》的例子。
其实我的本意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支那猪这种东亚赢夫,只会希望无理地通过各种手段(自己添加解释,并自称没有曲解),抢占话语权,来达到赢的目的。
2
你站 费拉右派天天美国要完西方要完,不知道的还以为在逛NGA。匪谍最喜欢这样了,再普天同支下去浪人和皇汉合流得了。
在这段中,我们可以看到,支那猪直接是扣帽子+直接坐实自己的歪曲解释 双重操作,来赢。
3
总结:其实正如姨所说的:跟中国人说话是浪费时间和经历。因为他们只是想要赢,所以无论如何他们都能赢的。
xjp1919 23-12-24

2

回复: 欧支应该要冷静

大家快来看, 这个就是支人话术的一个很好例子。

“先对他人的话言论A,断章取义,自己进行额外的、无端的、歪曲的解释
我们暂且称为解释B,然后再对这一不合理的解释B进行攻击。”
由此构成对他人言论的攻击。

我只是说了法国的不足,在他的嘴里,说法国不好=围法救支,他将这一等式(不出自我的言论)强加在我的言论上。
这就是支那猪的话术之一,大家学到了吗。


reply 姨学小清新 幸福的秘密是自由,自由的秘密是勇敢。

你看,全世界都一样支,相比起来支那也没那么支嘛,现在能不能来谈谈爱国了?
xjp1919 23-12-24

3

主题: 欧支应该要冷静

法支怎么把圣女贞德出卖了啊,还是被英国人、凯撒屠少了。
德支无脑民主,怎么选出希大佐拷打自己啊。
xjp1919 23-12-24

6

回复: 想学法轮功的私聊我

什么不死人英雄传火
xjp1919 23-12-22

8

主题: 姨学学习笔记:共产党、习近平都是被邪恶支猪碰瓷的

费拉的中国无产阶级,既要又要。

既要中华共产帝国,打土豪,剥削新疆、吴越、巴蜀利亚,出征高丽棒子、小日本,享受外卖、快递;又不肯自己流血或者出钱,要让习近平,也就是皇上免费为自己征战&保护安全,而军队却要让共产党、习近平(也就是皇家)自费维持。而自己需要付出的只是做题,或者喊两句口号。

然而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呢?于是在透支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短暂中华帝国,现在正在承受因果,而习近平只是在努力维持此前的帝国,但由于透支,结果只能是苟延残喘。

所以说习近平就算有做得不完美的地方,但也绝对称不上差,反倒是费拉中国人现在在碰瓷他,把自己的透支负债,全都甩锅到习近平头上,这些恶臭的支那猪,没了共产党、习近平的保护,只会比今天更惨,在这碰瓷你妈呢?中国人还是被日爹、俄爹、内亚大爹、共爹屠的少了
xjp1919 23-12-22

3

回复:

费拉的中国无产阶级,既要又要。

既要中华共产帝国,打土豪,剥削新疆、吴越、巴蜀利亚,出征高丽棒子、小日本,享受外卖、快递;又不肯自己流血或者出钱,要让习近平,也就是皇上免费为自己征战&保护安全,而军队却要让共产党、习近平(也就是皇家)自费维持。而自己需要付出的只是做题,或者喊两句口号。

然而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呢?于是在透支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短暂中华帝国,现在正在承受因果,而习近平只是在努力维持此前的帝国,但由于透支,结果只能是苟延残喘。

所以说习近平就算有做得不完美的地方,但也绝对称不上差,反倒是费拉中国人现在在碰瓷他,把自己的透支负债,全都甩锅到习近平头上,这些恶臭的支那猪,没了共产党、习近平的保护,只会比今天更惨,在这碰瓷你妈呢?中国人还是被日爹、俄爹、内亚大爹、共爹屠的少了
xjp1919 23-12-22

1

回复: 谁的老婆?

蚌埠住了
xjp1919 23-12-22

3

回复: 新英雄来咯

good sniper.
xjp1919 23-12-22

2

回复: 左逼们爱不爱我非法移民大礼包?

Abbott from Texas 能处
xjp1919 23-12-22

8

回复: 安怎么死得这么整齐😁

毛刃支大佐
xjp1919 23-12-21

1

回复: 广西男人最爽时刻top10

蚌埠住了
xjp1919 23-12-21

3

主题: 感觉姨真的很伟大啊

不像饱哥那种本身比较高雅的,姨是自身也非常熟悉支那那一套的,但是却出淤泥而不染,选择传播光明。

就像哥布林牧师,或者是恶魔圣骑士一样
xjp1919 23-12-21

5

主题: 感觉bot搬屎的强度好高啊

每天高强度搬很多屎,一般每天只能有1-2个质量不错的内容
xjp1919 23-12-20

0

主题: 已删除

xjp1919 23-12-20

3

回复: /dong

可惜的是,感觉其实现实中董哥迫害的多数是软弱的好女孩,而不是集美或者老登
xjp1919 23-12-20

5

回复: 该来的总是要来的

这些白左不被支那猪狠狠地:偷技术、炒高房价、当工贼挤压生存空间、倾销廉价劣质有毒产品、偷文化、抹黑、薅羊毛,能行吗?
xjp1919 23-12-20

4

回复: 被压成m开腿了...

抽象ching chong
xjp1919 23-12-19

2

回复: Merry Christmas

难绷
xjp1919 23-12-19

6

回复: 支那猪的本意是坏的,地震执行好了

哎,所以说研究武器、化学、道具之类的具体屠支项目还是过于低效。
还是应该把精力多用在大的上面,就算个人力量不足以发起大的,至少也可以为大的の到来添砖加瓦,助一份力。
还是应该早打、大打、打原子仗
xjp1919 23-12-19

2

主题: 已删除

xjp1919 23-12-19

6

主题: 你炒作你妈的8964呢?

一群无产阶级做题家、民小,由于自己不是赵家人,不能当剥削者,下跪上访碰瓷,其中照常掺杂着吃人血馒头、给共爹举报、拉帮结派等支猪日常操作,最终被小平同志迫不得已正义无害化处理的广场音乐会,被一些别有用心的,在洋爹那里找不到存在感的滞留支那猪炒作麻了

你炒作你妈呢,差不多得了
xjp1919 23-12-18

12

回复: 汉服小姐姐被黑衣悍妇爆打

还是老中人实在,直接拷打,不像欧美容忍支猪穿寿衣炒作。
xjp1919 23-12-17

8

回复: 世界极需要一个新KD为50亿+超越腊肉的人

还有十多亿中国人,要早打,大打原子仗,最好死三分之二,次好死一半
xjp1919 23-12-16

10

回复: 法国里昂一名13岁的少女被一个叫Yassin的穆斯林少年强奸。她还被Yassin的家人暴打,录像,威胁她不要报警。

现在觉得,黑绿支左畜生里,黑反而是最能处的了。左是万恶之源,而黑哥则只是源于本能的行为,很多时候还会说两句人话。
xjp1919 23-12-16

4

回复: 牛牛冻硬了

这种情况的吃中药可以解冻吗
xjp1919 23-12-16

8

回复: 还能打拳吗

赶紧看中医还有救吗
xjp1919 23-12-15

2

回复: 穆斯淋浪友

哎,按照姨的理论绿畜好像不会被屠,人类真是低级物种啊
xjp1919 23-12-14

4

回复: 晶哥拷打恨国蛆竟被气得暴毙

哎,恨国蛆
xjp1919 23-12-14

6

回复: 给白左赚麻了

是的,恶狗虽然恶,但是更坏的是纵容它的狗主人
xjp1919 23-12-13

4

回复: 把衣服也丢下去了 孩子至少有衣服穿

可惜不是很高,应该死不了
xjp1919 23-12-13

15

主题: 你说你妈的“支黑”呢?

支,本来就是黑的;支黑,属于是“抹黑一个本来不黑的东西”了,用这个话术的,要么是支语没学好,要么是阴戳戳的在那给支那洗白呢

-2

主题: 伟大的俄罗斯帝国,,,

俄爹在蒙古野蛮人的反复蹂躏下坚挺起来,莫斯科由小聚落在战火的洗礼中成长壮大,对支那猪坚决拷打,,,
俄爹就算被描述得再野蛮,再不堪,也绝对不会比热爱拆腻子的美支更野蛮,更不堪。
xjp1919 23-12-11

3

回复: 早就說了不是太君愛支了

俄爹纵是有一千个不是,单是能屠支这点,就比美支高一万倍
xjp1919 23-12-11

21

主题: 支那人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啊

看看本站的一些匪谍,晶哥,为了收集浪蛆信息,为了完成工作,甚至不惜假扮屠支大佐,对自己热爱的祖国、同胞、领导人进行辱骂和攻击,而且情绪很饱满。

可以想象南京大刺身的时候,支那猪们也是丘八混进普通猪群,普通支猪也不跳起来反对,猪猪相护,太君实在没办法才做猪肉刺身的。

可见支那猪在民族大义面前既有牺牲精神,又有小不忍则乱大谋的毅力。

0

主题: 为啥丁程随想的博客还没被橄榄?

只是对这一点疑惑
xjp1919 23-12-04

-2

主题: 已删除

xjp1919 23-12-01

3

回复: 白皮豬也欠屠了

结合姨的观点,有帝国就会有支,所以美支,日支,俄支,支支,都会因为他们的选择而迎来相应的后果
xjp1919 23-11-28

24

主题: 支人话术分析之:白眼狼

1.
经常看到支那人说:“日本/朝鲜/越南 就是喂不熟的狼/白眼狼,我们对他们怎么怎么好了,他们还是恩将仇报”
其实"喂不熟的狼/白眼狼"这一话术,分析一下就可以发现其背后的逻辑:喂不熟的是狼,那么如果喂熟了,是什么呢?显然是狗。支那人的意思是,它对你付出了一点好处(所谓的付出通常是编造出来的,或者只是姨说的金圆券),其实是为了让你给它当走狗的。狗是怎么样的呢?就是给个骨头就卖命,忠诚的看家护院,而且随时想 杀/打/卖/吃 都可以的,献媚、狗仗人势;野性被阉割。而你不当狗,就说你是狼,狼嘛,是凶性的,不费拉的;以此在一个全是费拉的大语境下对你进行道德绑架。

2.
这一话术可以归到姨的经典理论下:
中國人的語言,從來都是拿金圓券換金子的把戲...
...中国人要你讲道德,意思就是吃不动你,但是并不放弃吃你的希望,希望你自己解除武装,方便他吃。

3.
也可以引用饱哥经典:...中文只适合用来辱华...

2

回复: 操你妈老逼登要送最好的Ai技术 拿到人工智能维稳镇压更安逸了

美支堕落之后,感觉降级版的秩序输出者将是穆斯林啊
xjp1919 23-11-16

1

回复: 信用社爆雷了

支猪们不害怕吗,本费拉看到武警还是丘八拿枪都害怕了
xjp1919 23-11-16

9

回复: 😭看点好康的

自己借高利贷还叫被骗啊
xjp1919 23-11-16

7

回复: 从西方社会对巴以冲突的反应来看,西方排华的可能性趋近于零了。屠支还得靠邢平。

肯定排不了,要排当年鹅爹要屠支的时候就排了,或者后面压制日本扶持支那的时候本来也可以排,一切都是有因果的,美支派什么飞虎队支援支那的时候就是为今天和将来被支那猪钻空子、搞瓦房店、碰瓷种下了因。
xjp1919 23-11-16

8

主题: Soul of Tuzhi(大佐们的化身)

https://telegra.ph/file/a844965cece1cab5aabec.jpg?width=443&height=753准备使用屠支五连
xjp1919 23-11-15

1

回复:

已删除
xjp1919 23-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