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p1919
原子仗现在没经验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 赞同 : 414

9

主题: 支那猪话术总结

しなじん不能理性发言,也就是頭を冷静不下来,所以说话往往也是口嗨。
既然只是口嗨,那么赢就成了唯一的目的,所以不论支那人在口嗨中说了什么,其目的都是为了赢。
有时候是正面的赢,也就是直接的攻击话术;有时候是侧面的赢,比如说他会表示自己输了,但其实可能是捧杀,或者是耍你一下,稍后再变卦,转为正面的赢。
但是万变不离其宗。不能赢对中国人造成的打击比屠杀亲妈还大
xjp1919 23-12-24

3

主题: 欧支应该要冷静

法支怎么把圣女贞德出卖了啊,还是被英国人、凯撒屠少了。
德支无脑民主,怎么选出希大佐拷打自己啊。
xjp1919 23-12-24

8

主题: 姨学学习笔记:共产党、习近平都是被邪恶支猪碰瓷的

费拉的中国无产阶级,既要又要。

既要中华共产帝国,打土豪,剥削新疆、吴越、巴蜀利亚,出征高丽棒子、小日本,享受外卖、快递;又不肯自己流血或者出钱,要让习近平,也就是皇上免费为自己征战&保护安全,而军队却要让共产党、习近平(也就是皇家)自费维持。而自己需要付出的只是做题,或者喊两句口号。

然而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呢?于是在透支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短暂中华帝国,现在正在承受因果,而习近平只是在努力维持此前的帝国,但由于透支,结果只能是苟延残喘。

所以说习近平就算有做得不完美的地方,但也绝对称不上差,反倒是费拉中国人现在在碰瓷他,把自己的透支负债,全都甩锅到习近平头上,这些恶臭的支那猪,没了共产党、习近平的保护,只会比今天更惨,在这碰瓷你妈呢?中国人还是被日爹、俄爹、内亚大爹、共爹屠的少了
xjp1919 23-12-22

3

主题: 感觉姨真的很伟大啊

不像饱哥那种本身比较高雅的,姨是自身也非常熟悉支那那一套的,但是却出淤泥而不染,选择传播光明。

就像哥布林牧师,或者是恶魔圣骑士一样
xjp1919 23-12-21

5

主题: 感觉bot搬屎的强度好高啊

每天高强度搬很多屎,一般每天只能有1-2个质量不错的内容
xjp1919 23-12-20

0

主题: 已删除

xjp1919 23-12-20

2

主题: 已删除

xjp1919 23-12-19

6

主题: 你炒作你妈的8964呢?

一群无产阶级做题家、民小,由于自己不是赵家人,不能当剥削者,下跪上访碰瓷,其中照常掺杂着吃人血馒头、给共爹举报、拉帮结派等支猪日常操作,最终被小平同志迫不得已正义无害化处理的广场音乐会,被一些别有用心的,在洋爹那里找不到存在感的滞留支那猪炒作麻了

你炒作你妈呢,差不多得了
xjp1919 23-12-18

15

主题: 你说你妈的“支黑”呢?

支,本来就是黑的;支黑,属于是“抹黑一个本来不黑的东西”了,用这个话术的,要么是支语没学好,要么是阴戳戳的在那给支那洗白呢

-2

主题: 伟大的俄罗斯帝国,,,

俄爹在蒙古野蛮人的反复蹂躏下坚挺起来,莫斯科由小聚落在战火的洗礼中成长壮大,对支那猪坚决拷打,,,
俄爹就算被描述得再野蛮,再不堪,也绝对不会比热爱拆腻子的美支更野蛮,更不堪。
xjp1919 23-12-11

21

主题: 支那人真是一种可怕的生物啊

看看本站的一些匪谍,晶哥,为了收集浪蛆信息,为了完成工作,甚至不惜假扮屠支大佐,对自己热爱的祖国、同胞、领导人进行辱骂和攻击,而且情绪很饱满。

可以想象南京大刺身的时候,支那猪们也是丘八混进普通猪群,普通支猪也不跳起来反对,猪猪相护,太君实在没办法才做猪肉刺身的。

可见支那猪在民族大义面前既有牺牲精神,又有小不忍则乱大谋的毅力。

0

主题: 为啥丁程随想的博客还没被橄榄?

只是对这一点疑惑
xjp1919 23-12-04

-2

主题: 已删除

xjp1919 23-12-01

24

主题: 支人话术分析之:白眼狼

1.
经常看到支那人说:“日本/朝鲜/越南 就是喂不熟的狼/白眼狼,我们对他们怎么怎么好了,他们还是恩将仇报”
其实"喂不熟的狼/白眼狼"这一话术,分析一下就可以发现其背后的逻辑:喂不熟的是狼,那么如果喂熟了,是什么呢?显然是狗。支那人的意思是,它对你付出了一点好处(所谓的付出通常是编造出来的,或者只是姨说的金圆券),其实是为了让你给它当走狗的。狗是怎么样的呢?就是给个骨头就卖命,忠诚的看家护院,而且随时想 杀/打/卖/吃 都可以的,献媚、狗仗人势;野性被阉割。而你不当狗,就说你是狼,狼嘛,是凶性的,不费拉的;以此在一个全是费拉的大语境下对你进行道德绑架。

2.
这一话术可以归到姨的经典理论下:
中國人的語言,從來都是拿金圓券換金子的把戲...
...中国人要你讲道德,意思就是吃不动你,但是并不放弃吃你的希望,希望你自己解除武装,方便他吃。

3.
也可以引用饱哥经典:...中文只适合用来辱华...

8

主题: Soul of Tuzhi(大佐们的化身)

https://telegra.ph/file/a844965cece1cab5aabec.jpg?width=443&height=753准备使用屠支五连
xjp1919 23-11-15

1

主题: 已删除

xjp1919 23-11-15

1

主题: 已删除

xjp1919 23-11-11

4

主题: 皆さん,すみません

前段时间由于嫉妒姨润美了,而且被道破费拉本质而贬低了姨,最近又复习姨的视频,发现姨还是很智慧的,有助于生活中防支,,,

作为基础人生指南,指导思维框架建立还是很好的。

另外,家乡如此被支猪污染,是否还有学家乡话和润去的必要。或者还是润欧美
xjp1919 23-11-02

2

主题: 姨学不是金科律玉的教科书

不会真的有人把姨学当成完善的人生指南了吧?
以前有人说了,你姨虽然很多东西挺扯,但是当作理性思考的启蒙读物还是可以的;但也仅限于此了,批判下民小费拉还行。

把姨学当成完善的真理在炒作的中国人,你们给姨打钱了吗?自己现实中武德充沛了吗?

而且,姨的主张和有一个美国教授的书里很像:他主张拒绝共情,而姨主张武德支配费拉。
拒绝共情的理由是:有人用共情能力理解他人,帮助其害人。有人不共情,甚至沽名钓誉,但是做了实在的好事。但这都只是example,并没有合理的足够大规模的statistic。

人类,本性是要征服一切,改造自然,消费一切,就像火一样,要把生的草木都烧成灰烬;而阻碍这一进程的在你姨的嘴里就成了费拉,而消费者及其同盟在你姨嘴里就成了战士。你姨本质是支持社达的,因为他理论基于消费主义(指消费弱者,和平者,把不好战的都称作资源)。然而这一进程真的就那么值得肯定吗?

要知道 Mussolini 在掌权之前也是一个理论很完美的社会活动家。你姨的炒作路线可以看作是一种阳谋,然而其背后的想法、以及人的本性无从得知。
你姨经常拿上帝炒作,也就是自己虽然不是上帝但至少在不小的程度上是践行上帝之道的。But, 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代言上帝,圣经说了,不能拜偶像;偶像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就是绿绿的爹 mhmd 说自己是 last prophet,拥有最终解释权,可以看一看他的好信徒们都做了什么。
xjp1919 23-10-22

12

主题: 已删除


6

主题: 已删除

xjp1919 23-09-26

3

主题: 恐支怎么办

现在看到中国人就害怕,中国人就像鬣狗一样,残忍,成群结队时吃人能力又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