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欧支应该要冷静
支那猪话术归档:
1
“你把欧洲称为支,本身就是一种抬高支那的行为,我可没有曲解你的意思。”
在支那猪的语境中,这句话就是我所提到的一个《歪曲的、自己添加的解释》的例子。
其实我的本意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支那猪这种东亚赢夫,只会希望无理地通过各种手段(自己添加解释,并自称没有曲解),抢占话语权,来达到赢的目的。
2
你站 费拉右派天天美国要完西方要完,不知道的还以为在逛NGA。匪谍最喜欢这样了,再普天同支下去浪人和皇汉合流得了。
在这段中,我们可以看到,支那猪直接是扣帽子+直接坐实自己的歪曲解释 双重操作,来赢。
3
总结:其实正如姨所说的:跟中国人说话是浪费时间和经历。因为他们只是想要赢,所以无论如何他们都能赢的。
1
“你把欧洲称为支,本身就是一种抬高支那的行为,我可没有曲解你的意思。”
在支那猪的语境中,这句话就是我所提到的一个《歪曲的、自己添加的解释》的例子。
其实我的本意是什么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支那猪这种东亚赢夫,只会希望无理地通过各种手段(自己添加解释,并自称没有曲解),抢占话语权,来达到赢的目的。
2
你站 费拉右派天天美国要完西方要完,不知道的还以为在逛NGA。匪谍最喜欢这样了,再普天同支下去浪人和皇汉合流得了。
在这段中,我们可以看到,支那猪直接是扣帽子+直接坐实自己的歪曲解释 双重操作,来赢。
3
总结:其实正如姨所说的:跟中国人说话是浪费时间和经历。因为他们只是想要赢,所以无论如何他们都能赢的。
回复:
费拉的中国无产阶级,既要又要。
既要中华共产帝国,打土豪,剥削新疆、吴越、巴蜀利亚,出征高丽棒子、小日本,享受外卖、快递;又不肯自己流血或者出钱,要让习近平,也就是皇上免费为自己征战&保护安全,而军队却要让共产党、习近平(也就是皇家)自费维持。而自己需要付出的只是做题,或者喊两句口号。
然而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呢?于是在透支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短暂中华帝国,现在正在承受因果,而习近平只是在努力维持此前的帝国,但由于透支,结果只能是苟延残喘。
所以说习近平就算有做得不完美的地方,但也绝对称不上差,反倒是费拉中国人现在在碰瓷他,把自己的透支负债,全都甩锅到习近平头上,这些恶臭的支那猪,没了共产党、习近平的保护,只会比今天更惨,在这碰瓷你妈呢?中国人还是被日爹、俄爹、内亚大爹、共爹屠的少了
既要中华共产帝国,打土豪,剥削新疆、吴越、巴蜀利亚,出征高丽棒子、小日本,享受外卖、快递;又不肯自己流血或者出钱,要让习近平,也就是皇上免费为自己征战&保护安全,而军队却要让共产党、习近平(也就是皇家)自费维持。而自己需要付出的只是做题,或者喊两句口号。
然而天底下哪有这样的好事呢?于是在透支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短暂中华帝国,现在正在承受因果,而习近平只是在努力维持此前的帝国,但由于透支,结果只能是苟延残喘。
所以说习近平就算有做得不完美的地方,但也绝对称不上差,反倒是费拉中国人现在在碰瓷他,把自己的透支负债,全都甩锅到习近平头上,这些恶臭的支那猪,没了共产党、习近平的保护,只会比今天更惨,在这碰瓷你妈呢?中国人还是被日爹、俄爹、内亚大爹、共爹屠的少了
回复: 支那猪的本意是坏的,地震执行好了
哎,所以说研究武器、化学、道具之类的具体屠支项目还是过于低效。
还是应该把精力多用在大的上面,就算个人力量不足以发起大的,至少也可以为大的の到来添砖加瓦,助一份力。
还是应该早打、大打、打原子仗
还是应该把精力多用在大的上面,就算个人力量不足以发起大的,至少也可以为大的の到来添砖加瓦,助一份力。
还是应该早打、大打、打原子仗
回复: 法国里昂一名13岁的少女被一个叫Yassin的穆斯林少年强奸。她还被Yassin的家人暴打,录像,威胁她不要报警。
现在觉得,黑绿支左畜生里,黑反而是最能处的了。左是万恶之源,而黑哥则只是源于本能的行为,很多时候还会说两句人话。
回复: 从西方社会对巴以冲突的反应来看,西方排华的可能性趋近于零了。屠支还得靠邢平。
肯定排不了,要排当年鹅爹要屠支的时候就排了,或者后面压制日本扶持支那的时候本来也可以排,一切都是有因果的,美支派什么飞虎队支援支那的时候就是为今天和将来被支那猪钻空子、搞瓦房店、碰瓷种下了因。
回复: 洋大人都知道中山二院癌症是支那又造新病毒了
支那猪的一切繁殖、作恶、污染、炒作,归根究底都要算在欧美支的头上。
他们不让鹅爹正义屠支,让支那加入各种经济、科技、文化项目,而且同流合污。
打败家乡军国主义后,说家乡人都好战,但是轮到德国就全怪纳粹了,让支猪作为战胜国跳脸、抹黑家乡人民。
所以说欧支、美支还是应该被支猪加大力度。
他们不让鹅爹正义屠支,让支那加入各种经济、科技、文化项目,而且同流合污。
打败家乡军国主义后,说家乡人都好战,但是轮到德国就全怪纳粹了,让支猪作为战胜国跳脸、抹黑家乡人民。
所以说欧支、美支还是应该被支猪加大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