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终于可以给爹供点高端货了,谢谢左逼打赏

恭喜俄罗斯,现在可以出点高端武器了。一边给乌供货,一边给俄供货。背后都是左逼,两头收钱。
军火商赚了,议员赚了。。。。。所有金字塔顶尖的都赚到了,那么付出代价的是谁,死掉的人又算什么,这个世界猪太多了。
谢谢,有了高端芯片,养猪,找猪更方便了。奴隶也更好管理了,集中营可以关更多人了。
感谢左逼给共匪供货,这样可以制裁更多奴隶和韭菜。感谢左逼帮助制裁新疆人。
1983年9月5日有感而发
forever1984 23-09-04

恭喜俄罗斯,现在可以出点高端武器了。一边给乌供货,一边给俄供货。背后都是左逼,两头收钱。
军火商赚了,议员赚了。。。。。所有金字塔顶尖的都赚到了,那么付出代价的是谁,死掉的人又算什么,这个世界猪太多了。
谢谢,有了高端芯片,养猪,找猪更方便了。奴隶也更好管理了,集中营可以关更多人了。
感谢左逼给共匪供货,这样可以制裁更多奴隶和韭菜。感谢左逼帮助制裁新疆人。
1983年9月5日有感而发
forever1984 23-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