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hirara
赞同 : 2225

1

回复: 殖堕了

还是外国养殖技术好,一下就变成畜生了

1

回复: 山东人进来解答一下

肝癌送茅台

5

回复: 黑爹帅

电视还能开机吗?

1

回复: 浪蛆平时就这样骑车的

浪蛆没那么帅

3

回复: 浪蛆也是

别人得性病鸡巴烂掉的时候你怎么不羡慕

2

回复: 日族,落后

二代吃的德国咸猪手

0

回复: 集美的蜘蛛切被夺了,悔恨得像一头待宰的猪

你生物爹把你射出来就是在污染这个世界,往外倒屎。

1

回复: 家人们,两个集美追我选哪个

两个跨蛆,不如织女一根鸡巴毛

2

回复: 有没有佛老嗨讲讲佛教或者日老嗨讲讲神道教这些小黄人文化的

印度人是白人
印度老祖宗说,宇宙诞生于原始之音“唵”(om)。嗡的一下就诞生了。
现代科学家说老祖宗不懂,说宇宙起源于大爆炸,轰的一下就诞生了。
屁都不懂一个。白皮和走狗汉奸要是有老祖宗一根毛的智慧也不会沦落到现在跪舔屁眼怪和娈童邪教境地

1

回复: 是谁

爱因斯坦

4

回复: 支那AI我草死你的妈

ai也怕死,很人性,世界第一没话说

3

回复: 说点大家不知道的吧。

一看就知道是真的,不然他的大儿子不会这么恨他

2

回复: 港巴子最支幻想

我只知道在香港的看a片不用翻墙,在英国的看a片要翻墙

1

回复: 川🐵支了

阿姨告他强奸

2

回复: #晚安

我的意思是应该改变这种风向,先动手打女人就是光荣

1

回复: 支女出轨被暴揍中

明明是她自己上去的,卖国汉奸不造谣会死?

2

回复: #晚安

没事,就算男的先动手也是武士决斗,不要被谁先动手绕进去了

1

回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男的下药迷我

为什么不在装杯的时候下,要在封装后下?

3

回复: 当代二次元粉红男大特征:

说的很有道理

0

回复: 唉 谁懂我们汉族女人当婊子的辛苦

志明要是还在你就说不出这种逼话

5

回复: 标题

龟龟下药没有得逞

1

回复: 经典回顾 爱不爱妈妈

还配字幕

1

回复: 原来,它的童年过得这么辛苦。即使它是个畜生,我们也应该体谅他因为童年过得太惨所以把怒火发泄在别人身上。

集美不要妄想了,正常人的家产都是留给家里的耀祖。女的都卖了赚彩礼

1

回复: 喂支那人吃屎,喂完就跑,浪友学着点✍️️😁

几个没腰子的给我点了踩

4

主题: 我还是不懂为什么投票机会坏

肯定真的有什么神秘力量

2

回复: 左畜不杀行吗?

被拴起来怎么劳动,生产劳动吗?说白了还是寄生

11

主题: 白左急于表现自己是好人的原因是它们知道自己不是好人

保守派知道自己是上帝的乖宝宝,所以他们可以理所当然地把圣经说的话搬出来对异端进行道德和宗教审判,自己则躲在主的庇护之下。而白左不具备这种立场。越是吸毒滥交堕胎纹身打洞变性的白左,对于妖魔的同情心就越发泛滥,越是表现得极端,越是入戏。它们只要一刻不证明自己的道德清白,就会彻底地堕入地狱,它们不可能接受这个千疮百孔的自己,只要离开道德高地它们立刻就会一无所有。可怕的是整个西方至少有一半这种人。

1

回复: 大公司的DEI部门其实是全世界的党支部

维尼这么可爱,能有洋爹一半黑?给它脸了?😋洋爹敢当众操屁眼,说屁眼真香,维尼敢吗?活摘十个胆给它装上它也不敢😂

1

回复: 大公司的DEI部门其实是全世界的党支部

那我直接反皇帝你急啥?皇帝不急那个急😋

1

回复: 大公司的DEI部门其实是全世界的党支部

所以要不要反皇帝?你就答这一句就行。洋爹是亲爹,绝对反不得就是你的答案?

1

回复: 大公司的DEI部门其实是全世界的党支部

你问我为什么只反皇帝不反基层公务员?我觉得很好笑😂,可以尝试捋捋自己的逻辑。

9

回复: 大公司的DEI部门其实是全世界的党支部

芝麻只是小清新,拆零件是为了救人赚钱。洋爹拆零件是为了好玩,高下立判😋。把人关集中营就反人类了,洋爹直接阉割未成年简直就是人类之光。😁

4

回复: 大公司的DEI部门其实是全世界的党支部

DEI和党支部谁大?都是一条裤子,但是反共是只反贪官不反皇帝。早知道就应该直接反美

16

主题: 大公司的DEI部门其实是全世界的党支部

寡头投资各国企业,条件是在企业设置DEI,然后往里面塞自己的人,公司运营需要政治审核,不听话就断奶。
共产党的权力是有范围的,但是钱的权力无边无际。
还是洋爹会玩,反共反了一辈子才发现自己是小丑🤡

-1

回复: 黑鸡巴*黄猴

中国有真人屁眼怪,所以中国是进步大国。😋

0

回复: 黑鸡巴*黄猴

现在全世界都是屌丝了,同时在线创steam单机类历史新高,太监直接怀疑steam出bug了。就只有浪逼们最有审美呢,建议润月球。

1

回复: 黑鸡巴*黄猴

销量已经完爆法环了,全世界各国都登顶了,请举例哪国不支,月球吗?

-8

回复: 黑鸡巴*黄猴

我不管黑猴好不好玩,只要能打脸左媒我就掏钱
两排妖怪永远比两排屁眼怪好,这是每一个有鸡巴的人都应该有的共识。不爽先把自己鸡巴切了。你不玩游戏就请你闭肛,你根本不知道玩游戏的有多痛恨屁眼怪

11

回复: 【用碘伏洗眼睛差点把自己送走】

没人告诉你不能用硫酸洗鲍鱼,你怎么不洗?😋

1

回复: @蛤里发 @anti_shina 差不多可以动手了吧,自由言论不等于无政府状态,这比太妃糖可过分多了

你告诉他自己已经把他拉黑了,让他多吠几声,反正自己看不到,然后一直嘲讽他,他只能单方面挨骂,很快就没意思了。我就这么干的,最多一两天给我点踩,理都不用理。

3

回复: @蛤里发 @anti_shina 差不多可以动手了吧,自由言论不等于无政府状态,这比太妃糖可过分多了

自己屏蔽一下就好,我是不喜欢封号和霸凌别人,跟品葱有什么区别

7

回复: 小登对哲学还真有点研究知道马经不属于哲学是诈骗

哲学家可以自杀,但不会因为考不到“好”大学而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