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儿子终于可以给爹供点高端货了,谢谢左逼打赏

https://telegra.ph/file/b0fac1bb58b660c05d4af.jpg?width=1080&height=1714
恭喜俄罗斯,现在可以出点高端武器了。一边给乌供货,一边给俄供货。背后都是左逼,两头收钱。
军火商赚了,议员赚了。。。。。所有金字塔顶尖的都赚到了,那么付出代价的是谁,死掉的人又算什么,这个世界猪太多了。
谢谢,有了高端芯片,养猪,找猪更方便了。奴隶也更好管理了,集中营可以关更多人了。
感谢左逼给共匪供货,这样可以制裁更多奴隶和韭菜。感谢左逼帮助制裁新疆人。
1983年9月5日有感而发
forever1984 23-09-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红色鳖匪 支那大猪人人杀
欧美左逼天天黑纳粹,结果从来没从绥靖纳粹这段历史中学到任何教训!

文昭、陈破空以后也别天天中共倒台了,中共还能挺几百年!
更多...
评论
23-09-05
8
竟然还有傻逼以为1984年还没到,还在那1983呢。2023了,手段高明点,戏可以不用演
更多...
评论
23-09-05
7
大西鲨汁 大西 鯊!
不過是中國人自嗨罷了,ASML明年就要很多產品徹底禁運中國了,現在還能進口些光刻機也要荷蘭政府批准,這怎麼還能贏😅
更多...
评论
23-09-05
3
除非中国立刻打台湾,否则脱钩只是一个漫长过程,好多年之前签的协议不能说撕毁就撕毁,洋人又不能像中国人一样不守信用,为什么会有人以为国家之间的贸易交流像小屁孩的友情一样,今天白天两人闹不愉快了,今天晚上两人掰了。
更多...
评论
23-09-06
2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既然是“仍可出口” 那为什么不早出口而要现在出口
更多...
评论
23-09-05
2
希望所有人都能拥有德行匹配的下场
更多...
评论
23-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