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蜘蛛切动了
回复:人家只是聊天而已,知道啥叫互相恭维吗,说话的人不见得会想那么多或者有明确的阶级概念,对A班和C班的人怕都是一样的说话方式,只是听者有心,C班的猪脑会默默咽下去并深深记恨在心中并到处散播A班人的坏话。 ...
不敢苟同,这种往往就是真装逼.用现在支那热词说就是"凡尔赛"
要真想表明自己有多牛还不让人生反感.可以表达帮你学习之类的话,而不是明知道水平对方不如自己还来刺激对方.
这就是那种下班不走,每次最晚走的谈内卷
这种人不恶心么
要真想表明自己有多牛还不让人生反感.可以表达帮你学习之类的话,而不是明知道水平对方不如自己还来刺激对方.
这就是那种下班不走,每次最晚走的谈内卷
这种人不恶心么
takesipon 23-08-26
最后编辑于: 23-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