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蜘蛛切动了

回复:人家只是聊天而已,知道啥叫互相恭维吗,说话的人不见得会想那么多或者有明确的阶级概念,对A班和C班的人怕都是一样的说话方式,只是听者有心,C班的猪脑会默默咽下去并深深记恨在心中并到处散播A班人的坏话。 ...

不敢苟同,这种往往就是真装逼.用现在支那热词说就是"凡尔赛"
要真想表明自己有多牛还不让人生反感.可以表达帮你学习之类的话,而不是明知道水平对方不如自己还来刺激对方.

这就是那种下班不走,每次最晚走的谈内卷
这种人不恶心么
takesipon 23-08-26
最后编辑于: 23-08-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更多是小孩说话不过脑,不会想太深,但听者有心,尤其是支那猪喜欢代入受害者角色。当然也不能否认恶意装逼之人的存在,但那年龄有点虚荣心也正常,怎么看都是C班这位连十几岁的批事都能念叨一辈子的支那猪更恶心。而且这种负能量体其实是最能装逼的,看现在的中共和支那猪不就完了,骂别人的偏偏都是他自己做的。支那猪眼里欧美人来支那做慈善一定是不安好心的,就算是按好心的那也是为了优越感,而支那猪对待不如自己的人那嘴脸也不用我多说了吧。

职场是另一回事,进入职场了脑子该发育好了吧,凡尔赛是有点恶心。
更多...
评论
23-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