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为什么?为什么啊?!

回复:为什么?为什么啊?!

北支:偷渡闽猴!鸟语粤猴!
不缠足,不扁头,不靠辣椒掩盖低劣食材的闽猴粤猴:猴也比支那猪高级。
pkmc20003 23-08-22
最后编辑于: 23-08-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Scholar_Island 欢迎来到kukuku.fun
我闽猴怎么也是扁头😭
更多...
评论
23-08-23
5
操你妈是这样的,我那天问我爹为什么我的头是扁的,是不是睡扁的。

我爹说专门那样干的,还嘲讽正常头型“yuan(三声)子头”

我说我在爱尔兰都是圆圆的头型,他给我来一句,要自信。

我他妈当场就绷不住了,把人人为的弄畸形之后再要人自信,当场就让他滚了
更多...
评论
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