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为什么?为什么啊?!
回复:北支:偷渡闽猴!鸟语粤猴! 不缠足,不扁头,不靠辣椒掩盖低劣食材的闽猴粤猴:猴也比支那猪高级。
操你妈是这样的,我那天问我爹为什么我的头是扁的,是不是睡扁的。
我爹说专门那样干的,还嘲讽正常头型“yuan(三声)子头”
我说我在爱尔兰都是圆圆的头型,他给我来一句,要自信。
我他妈当场就绷不住了,把人人为的弄畸形之后再要人自信,当场就让他滚了
我爹说专门那样干的,还嘲讽正常头型“yuan(三声)子头”
我说我在爱尔兰都是圆圆的头型,他给我来一句,要自信。
我他妈当场就绷不住了,把人人为的弄畸形之后再要人自信,当场就让他滚了
[已注销] 23-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