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为什么?为什么啊?!

操为什么只有支那猪的基因这么劣等??!?!同样的黄人,你看看原住民弗摩萨妹妹,还有藏人比如丁真的相貌,日韩也比支那人好看太多,,,我他妈的还偏偏是北支,不仅有这些劣等基因还有人为造成的畸形——那就是支那父母喜欢把孩子的头睡扁,我他妈真的遭不住了
[已注销] 23-08-22
最后编辑于: 23-08-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已润的阿葱 已被封号,本想在这个魔怔网站给屠支思想减减速,被封号了我也只能普渡至此。祝反对我的弱智费拉轮蛆百世轮回印度非洲得以脱支。小号斗争的道路被管理员堵上了,再见。
北人还是要比两广马来种漂亮的,你投了坏胎而已。
更多...
评论
23-08-23
-7
你怎么了?你是不是因为头扁而逻辑混乱?
你说黄人基因劣等我赞同,你说原住民比北支好看我就不赞同了

亚洲人的长相是以赤道为横切面的,日本北方就是比日本南方人好看,以朝鲜韩国为横切面,东部日本和西部辽宁长相都不错的

还有那他妈的丁真,他好看个鸡巴,藏人比他好看的多了

划重点:原住民、广东广西、东南亚猴,丑是事实
更多...
评论
23-08-23
1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好像只有东北和华北的农逼喜欢把脑瓜睡扁 满族人的习惯
我们高贵的华东人是不丑的 也没有扁头 是支那最高等的猪猪😁
更多...
评论
23-08-23
1
CIA8964 别问,问就是 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
笑死,你不说我都想不起来,哥们的头也被弄成扁的了
更多...
评论
23-08-24
1
建议重开
更多...
评论
23-08-24
2
日本原住民混血好看,弥生人也是支
更多...
评论
23-08-23
5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所以才要屠,支那猪一出生就是悲剧,不屠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3-08-23
8
pkmc20003 BlackpillTV
北支:偷渡闽猴!鸟语粤猴!
不缠足,不扁头,不靠辣椒掩盖低劣食材的闽猴粤猴:猴也比支那猪高级。
更多...
评论
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