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为什么啊?!
操为什么只有支那猪的基因这么劣等??!?!同样的黄人,你看看原住民弗摩萨妹妹,还有藏人比如丁真的相貌,日韩也比支那人好看太多,,,我他妈的还偏偏是北支,不仅有这些劣等基因还有人为造成的畸形——那就是支那父母喜欢把孩子的头睡扁,我他妈真的遭不住了
[已注销] 23-08-22
最后编辑于: 23-08-22
[已注销] 23-08-22
最后编辑于: 23-08-22
SevenKills
Heaven nourishes all things to support mankind, but man has nothing to return in kind.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kill!
所以才要屠,支那猪一出生就是悲剧,不屠能行吗
更多...
评论
23-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