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支那人怎么这么喜欢比较两坨屎哪坨更臭,来论证自己选择的那坨是就是宇宙真理

https://telegra.ph/file/fed05eed560e599649b6e.jpg?width=1080&height=2008
把黑人偷车和马教主光污染放到一起比较,很明显黑人偷车这坨屎更臭,所以马教主做的是对的,反对马教主的都是左逼,我要举起右派大旗把左派打倒。这话怎么跟共产党媒体成天宣传的美国枪击泛滥,美国人民水深火热的话术这么像呢,这么喜欢比烂的话,人民网或者法轮功比较适合你。
dodo 23-08-01
最后编辑于: 23-08-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蔥味收,別滑坡了
更多...
评论
23-08-02
5
习大大的九个情人 左学大师,为全球一亿多人达成净零排放目标的进步左派
你说的太对了,我就是喜欢比较两坨屎哪坨比较臭,民主党跟中共比还是中共比较恶臭所以我选择run美帝接受老逼灯的统治还要为我的决定嘲笑不润的支那人,这么喜欢天下乌鸦一般黑各打五十大板论你可以回去贴吧那里适合你
更多...
评论
23-08-02
5
所以要不要承认零元购吸毒和随地大小便更臭?房间里的大象看不见,点个灯嫌太亮,明明是瞎的又能看见灯了。
更多...
评论
23-08-02
7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这里的重点是第一张图 也就是左逼庇护各种烧杀劫掠通通无罪 而不是第二张制造光污染被调查

不是因为世界上有更臭的屎所以我拉的屎就不臭了 
而是有人一边舔着更臭的屎还一边指责我嘴里有蒜味 
所以我自然要指责舔屎的人双标甚至有病 
更不用说这人还理应是秩序维护者 更是我交税的对象 
我指出问题才真正尽到了做公民的义务 这也是一个自由民一定会做的事
明白?

你这个帖子简直属于照镜子了 展示的只是你自己的脑回路 
这理解能力可能支迪更适合你
更多...
评论
23-08-02
-5
我要先用键盘先打出我的立场,反对我的全是左逼,即使你是美国保守派的基督徒农民,只要你反对了我就是左逼,不支持屠杀犹太人的是左逼,不支持光污染无罪的是左逼,不支持军援乌克兰的也是左逼,敢说马斯克教主的坏话绝对是左逼
更多...
评论
23-08-02
-5
我做了错事,只要我举出一个人做的事情更垃圾,他比我还烂,那我就做对了。小粉红的比烂逻辑原来在这个论坛也非常有市场啊。
更多...
评论
2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