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支那人怎么这么喜欢比较两坨屎哪坨更臭,来论证自己选择的那坨是就是宇宙真理

回复:支那人怎么这么喜欢比较两坨屎哪坨更臭,来论证自己选择的那坨是就是宇宙真理

你说的太对了,我就是喜欢比较两坨屎哪坨比较臭,民主党跟中共比还是中共比较恶臭所以我选择run美帝接受老逼灯的统治还要为我的决定嘲笑不润的支那人,这么喜欢天下乌鸦一般黑各打五十大板论你可以回去贴吧那里适合你
最后编辑于: 23-08-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