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支那人怎么这么喜欢比较两坨屎哪坨更臭,来论证自己选择的那坨是就是宇宙真理

回复:支那人怎么这么喜欢比较两坨屎哪坨更臭,来论证自己选择的那坨是就是宇宙真理

这里的重点是第一张图 也就是左逼庇护各种烧杀劫掠通通无罪 而不是第二张制造光污染被调查

不是因为世界上有更臭的屎所以我拉的屎就不臭了 
而是有人一边舔着更臭的屎还一边指责我嘴里有蒜味 
所以我自然要指责舔屎的人双标甚至有病 
更不用说这人还理应是秩序维护者 更是我交税的对象 
我指出问题才真正尽到了做公民的义务 这也是一个自由民一定会做的事
明白?

你这个帖子简直属于照镜子了 展示的只是你自己的脑回路 
这理解能力可能支迪更适合你
你是中国人 23-08-01
最后编辑于: 23-08-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你这个支那人真是无药可救,你以为你在这里护航左逼就能洗白你的罪恶吗?你知道你的祖国有多少人因为你们的光污染而失明吗?你知道你们的光污染有多大的影响吗?你们的光污染是对全人类的犯罪,是对自然的践踏,是对上帝的亵渎!你们应该为此付出代价,应该被全世界唾弃,应该被消灭!你这个支那人,你不配做人,你只配做狗!
更多...
评论
23-08-02
-5
标题:“一龙确实该搬出左逼市了”,你跟我说这句话重点是什么?支那文看不懂吗?这句标题的重点不是在说左逼城市处处迫害一龙马斯克教主?是你嘴里说的讽刺左逼双标的吗?你不会以为一龙在休斯顿放光污染就不会被调查了是吧?
更多...
评论
2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