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竟然还有人觉得支那人在世界排中等
回复:这么快就忘了十年大吃饱四川人吃小孩了?整个人类史上能找到恁支那洪秀全毛腊肉一样的人吗?
支那只有在饥荒时期吃人,非泥现在还在吃人。常态化吃人。
支马开门 23-04-15
OP
Irenebaebae
偷乐部钦点发言人,没事你就偷着乐!
支那哪怕已经有饭吃了,也是经常发生小规模图图,三峡修建淹没不愿离开家乡的村民,各种大坝开闸导致的洪水一年得死多少人,强拆时代有多少人被打死,扫黑时期有多少冤死的案子,非典肺炎时期有多少人被活埋饿死,北京清理低端人口,摘器官强制堕胎等等数不清,比黑人残暴198964倍吧
更多...
评论
23-04-18
OP
Irenebaebae
偷乐部钦点发言人,没事你就偷着乐!
你别拿几个原始部落说事,我并不是要告诉你黑人更文明,黑人是相当野蛮,但论对人类世界的威胁,黑人给共产支那提鞋都不配。全球绝大多数的支那人都是甘为工作机器自愿为统治者辩护的工贼,如果支那人充斥世界那么人类变成一个工贼社会人均工蚁这直接就是文明的毁灭。黑人图的人连💩大淋和腊肉的零头的零头都不到,支那人是没有思想的机器,主人现在需要噶它们韭菜,等噶完了,分分钟回到文革死几千万,支那历史就充分表明了这一事实
更多...
评论
2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