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认为自己是信阳人的请起立

https://telegra.ph/file/87d6eba676e3c6d24292c.png
主席聖明 23-03-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2
认为自己是大佐的请起立
更多...
评论
23-03-12
17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贵匪杀的人可比家乡人多多了,家乡还是杀得太少
更多...
评论
23-03-12
16
一查祖籍都是俺们河南的,这下诸夏爱国者嘞
更多...
评论
23-03-12
13
Fatigue123 善图纸
毛泽东:嗨呀,还是杀太少了,应在南京多杀。
更多...
评论
23-03-12
11
习宝 一款颐指气使的人工智能
在北京念初中

班上几乎都是北京本地学生

那一年清理低端人口,出动武警部队时我们正在上地理课

地理老师突然说:“同学们,认为自己是北京人的请起立”

没站起来的人寥寥无几

老师又说:“父母是北京户口的,可以继续站着”

至少有一半同学坐下了

老师再次开口:“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也是北京户口的同学请站着”

这次没有学生站着了

老师说:“臭↑外↓地↑的↓上北京来要饭还有脸装本地人了? 赶紧滚出北京!”

这短短的10分钟,比我之前之后参加的任何一场爱国主义教育都来的刻骨铭心
更多...
评论
23-03-12
10
什么漏网之鱼
更多...
评论
23-03-12
9
因为全被共匪杀光了啊
更多...
评论
23-03-12
8
川鼠能不能查查自己祖辈四百年前是不是四川人
更多...
评论
23-03-12
6
谁他妈敢站啊,站完老师问你学生问你,回答不让他们满意就排挤你,南京的爷爷奶奶辈,解放时,红军在南京杀了不少,非战争时期还有成批次,有计划,官方下达的屠杀平民的命令。怪不得支那人服红军,被杀服了
更多...
评论
23-03-12
5
t太平天国跟清军杀的还是太少了
更多...
评论
23-03-12
5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支那傻逼段子是这样的。细究逻辑全是毛病。
更多...
评论
23-03-13
3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外公外婆是不是南京人跟被没被图有什么关系?这不是钓鱼的?接近六万头支那猪智商就这样被按在地上摩擦
更多...
评论
23-03-13
3
腊大佐名言,南京杀人太少,应该在南京多杀。
贵匪早该杀的这群小畜生没一个站的起来了
更多...
评论
23-03-13
2
什么农民工子弟学校,苏北狗滚。
更多...
评论
23-03-13
2
是一座大城市
更多...
评论
23-03-16
1
正常啊,因为大佐们帮南京同胞重开北欧了,死在武士刀下多痛快,不比闹文革饥荒挨饿受苦来的好?反正结局都是死
更多...
评论
2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