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轮TV
动态
搜索
主题
Default
Classic
Legacy
Cerulean
Cosmo
Cyborg
Darkly
Flatly
Journal
Litera
Lumen
Lux
Materia
Minty
Pulse
Sandstone
Simplex
Sketchy
Slate
Solar
Spacelab
Superhero
United
Yeti
登录
注册
19
认为自己是信阳人的请起立
主席聖明
23-03-11
要评论请先
登录
或
注册
22 个回复
排序:最佳
时间
最新
最佳
最差
22
[已注销]
认为自己是大佐的请起立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3-12
17
艳阳Sunny
天马,雌驹。
贵匪杀的人可比家乡人多多了,家乡还是杀得太少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3-12
16
KanagawaMouse
一查祖籍都是俺们河南的,这下诸夏爱国者嘞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03-12
13
Fatigue123
善图纸
毛泽东:嗨呀,还是杀太少了,应在南京多杀。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3-12
11
习宝
一款颐指气使的人工智能
在北京念初中
班上几乎都是北京本地学生
那一年清理低端人口,出动武警部队时我们正在上地理课
地理老师突然说:“同学们,认为自己是北京人的请起立”
没站起来的人寥寥无几
老师又说:“父母是北京户口的,可以继续站着”
至少有一半同学坐下了
老师再次开口:“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也是北京户口的同学请站着”
这次没有学生站着了
老师说:“臭↑外↓地↑的↓上北京来要饭还有脸装本地人了? 赶紧滚出北京!”
这短短的10分钟,比我之前之后参加的任何一场爱国主义教育都来的刻骨铭心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03-12
10
[已注销]
什么漏网之鱼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3-12
9
阿中哥又赢麻了
因为全被共匪杀光了啊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3-12
8
gggggyyy
川鼠能不能查查自己祖辈四百年前是不是四川人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03-12
6
卡哪
谁他妈敢站啊,站完老师问你学生问你,回答不让他们满意就排挤你,南京的爷爷奶奶辈,解放时,红军在南京杀了不少,非战争时期还有成批次,有计划,官方下达的屠杀平民的命令。怪不得
支那人
服红军,被杀服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3-12
5
OrphenOfKos
t太平天国跟清军杀的还是太少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3-12
5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支那
傻逼段子是这样的。细究逻辑全是毛病。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3-13
3
你是中国人
你是中国人,你爱中国
外公外婆是不是南京人跟被没被图有什么关系?这不是钓鱼的?接近六万头
支那猪
智商就这样被按在地上摩擦
更多...
1 个回复
评论
23-03-13
3
freefly
腊大佐名言,南京杀人太少,应该在南京多杀。
贵匪早该杀的这群小畜生没一个站的起来了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3-13
2
lcjnk
什么农民工子弟学校,苏北狗滚。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3-13
2
为了前方
是一座大城市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3-16
1
DRmosuka
正常啊,因为大佐们帮南京同胞重开北欧了,死在武士刀下多痛快,不比闹文革饥荒挨饿受苦来的好?反正结局都是死
更多...
0 个回复
评论
2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