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每次清明都得被滞纳爹妈长辈们带去下乡扫墓,整得我TM想把那破村的墓都给炸了,没事祭你妈逼呢?当自己是国家级人物要年年膜拜?
滞纳老东西们死了还嫌不够,还想换个方式折磨活人,把自己那身死猪肉埋在山里莫名其妙的地方,不舍得和别的死人共用一块地,还要带上鸡鸭鱼肉鞭炮什么死妈农逼玩意一起祭拜,实属欠坟头蹦迪了
回复: 你在說什麼呢?像你這種低端人口也配跟習主席比喻嗎?習主席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只是國家沒有更高的位置讓他坐了,所以才會一直幹主席。就你,不思進取一輩子做低端人口不值得反思嗎?
图片里的这位说得没问题啊,你和主席的工作怎么可能会变?你一辈子当韭菜,主席一辈子当皇帝,会变才有问题
回复: 要我说禁止入学还不够,所有在美支人应全体逐出
这应该不叫排华而是叫排粪,国家就像人一样要吃喝拉撒,把身体不需要或者有毒的物质排出去,还要把大便冲干净,所以对滞纳来说用“排华”来描述是不太准确的,应该更名叫“排泄物综合处理方案”,因为滞纳严格来说是属于排泄物的一种
主题: 盼晶哥施展法术,浪人品葱一刀切,粪味散😭😭
晶哥普遍认为民小比大佐们对政权的危害更大,最欠图,前者带有颠覆国家政治的危险思想,还可能具有行动的计划性,后者只管润或最多发文唠叨要图这个那个,但现实中表现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既对社会体制构不成任何威胁,还能自知之明的去用脚投票,自觉筛掉那些对习佐的统治不利的人,其实我希望晶哥也能明白,大家本质上都是大佐属性,都是支持习的,只是晶哥还要继续屠,但咱们大佐们早就累不动了,想留着人生过着海外日子和每天冲会儿浪,只求最后轰炸葱品时,给大佐们留条后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