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osuka
赞同 : 603

1

主题: 已删除


1

主题: 已删除


1

回复: Chatgpt:收收味!

我快麻了,下意识把“最成功”看成了“最进步”

1

回复: 反华神蛆你别狂嗷

“阻止记者曝光偷挖树木现场的中年男性”

3

回复: 好酷😎

我可以在你脖子上帮你刻一个吗?

1

主题: 已删除


1

主题: 已删除


1

主题: 已删除


2

回复: 生化模式

这下武汉“僵尸病毒”都给泄露完了,大佐们准备好武士刀,终于有了正当理由屠支

9

主题: 每次清明都得被滞纳爹妈长辈们带去下乡扫墓,整得我TM想把那破村的墓都给炸了,没事祭你妈逼呢?当自己是国家级人物要年年膜拜?

滞纳老东西们死了还嫌不够,还想换个方式折磨活人,把自己那身死猪肉埋在山里莫名其妙的地方,不舍得和别的死人共用一块地,还要带上鸡鸭鱼肉鞭炮什么死妈农逼玩意一起祭拜,实属欠坟头蹦迪了

1

回复: 进击的矮子

说真,看着就像“丧尸围城”

4

回复: 人均性瘾支那猪不要以己度人了

送钱供养北非,不是照样被正义非洲武士给屠屠了?说到底是滞纳命贱,应该多奸,然后再歼,最后才能煎

1

回复: 唉,雅木茶

或者尝试把两张的表情调换一下

5

回复: 说实话

先在国内屠一波练练

6

回复: 支那农逼收收味

过浓了,是滞纳人的话还不如耕了这块地种田,再开个专门饲养滞纳猪的猪场才够味

3

回复: 为什么支那会有很多顶着日漫头像骂日本这样的事?

很简单,和用果机的IP发帖骂美是同一性质的事情,滞纳人总喜欢自行打脸,力图证明它们自己才是最大的汉奸

1

主题: 已删除


3

回复: 看了支那猪的信息才注意到故乡的樱花开了。该死的支那猪也配看樱花?

日常猪叫就不必搬出来了,又不是第一天遇到滞纳人

5

回复: 据说李强哥也是二次元😁

美少鸡还要天天被俄爹透是吧

4

回复: 支那猪能不能冷静点。

问题是滞纳猪也是猪,除了会叫你总不能让猪说人话吧

4

回复: 00后傻狗二次元是这样的

换句话说,也就是因为滞纳猪那么费拉,当年被皇军顺便揉拧屠杀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打仗不需要只会喊口号的人

4

回复: 这就是49年不入国军的下场

“反转了”的字面意思

9

回复: 织女又犯病了

这大概是亚仇案变多的原因

3

回复: 蹲厕好我喜欢在下面偷窥

不必,对滞纳来说哪里都可以当成厕所

3

回复: 老蜘蛛太恶心了

感觉好像章鱼博士

5

回复: 有人知道这是哪部剧吗?日本兵:“支那人我殺了你媽”

欢迎新人,和大佐们一起研究消灭滞纳

6

回复: 台支别走了,留下来天天吃多好

不是,台支你旅游不来点国宴“特色”美食,你咋还盯上蛋了?这反应活该被粉蛆拿来炒作和嘲笑

4

回复: 反习穷傻逼还能网购吗

想泄露国家机密是吧

10

回复: 支乎狂完了

现在进步了,北京一男子就能管好全国14亿头猪

12

回复: 要我说禁止入学还不够,所有在美支人应全体逐出

这应该不叫排华而是叫排粪,国家就像人一样要吃喝拉撒,把身体不需要或者有毒的物质排出去,还要把大便冲干净,所以对滞纳来说用“排华”来描述是不太准确的,应该更名叫“排泄物综合处理方案”,因为滞纳严格来说是属于排泄物的一种

11

主题: 盼晶哥施展法术,浪人品葱一刀切,粪味散😭😭

晶哥普遍认为民小比大佐们对政权的危害更大,最欠图,前者带有颠覆国家政治的危险思想,还可能具有行动的计划性,后者只管润或最多发文唠叨要图这个那个,但现实中表现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既对社会体制构不成任何威胁,还能自知之明的去用脚投票,自觉筛掉那些对习佐的统治不利的人,其实我希望晶哥也能明白,大家本质上都是大佐属性,都是支持习的,只是晶哥还要继续屠,但咱们大佐们早就累不动了,想留着人生过着海外日子和每天冲会儿浪,只求最后轰炸葱品时,给大佐们留条后路吧😭😭https://telegra.ph/file/a888e21e8fe4264ad5282.jpg

1

回复: 认为自己是信阳人的请起立

正常啊,因为大佐们帮南京同胞重开北欧了,死在武士刀下多痛快,不比闹文革饥荒挨饿受苦来的好?反正结局都是死

6

回复: 什么时候把满洲也割给俄爹呀?

所以滞纳猪的逻辑是被谁抢地就对谁好?那家乡也学黄俄一样分了滞纳猪不就好了?这下日中友谊长存了

3

回复: 猜猜有什么东西不是支那的?都给支那偷完了

武汉病毒也是你支传到世界的,可惜你滞纳猪不好好珍惜文化遗产,硬说不是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