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osuka
赞同 : 603

1

回复: Chatgpt:收收味!

我快麻了,下意识把“最成功”看成了“最进步”

1

回复: 反华神蛆你别狂嗷

“阻止记者曝光偷挖树木现场的中年男性”

3

回复: 好酷😎

我可以在你脖子上帮你刻一个吗?

2

回复: 生化模式

这下武汉“僵尸病毒”都给泄露完了,大佐们准备好武士刀,终于有了正当理由屠支

1

回复: 进击的矮子

说真,看着就像“丧尸围城”

4

回复: 人均性瘾支那猪不要以己度人了

送钱供养北非,不是照样被正义非洲武士给屠屠了?说到底是滞纳命贱,应该多奸,然后再歼,最后才能煎

1

回复: 唉,雅木茶

或者尝试把两张的表情调换一下

5

回复: 说实话

先在国内屠一波练练

6

回复: 支那农逼收收味

过浓了,是滞纳人的话还不如耕了这块地种田,再开个专门饲养滞纳猪的猪场才够味

3

回复: 为什么支那会有很多顶着日漫头像骂日本这样的事?

很简单,和用果机的IP发帖骂美是同一性质的事情,滞纳人总喜欢自行打脸,力图证明它们自己才是最大的汉奸

3

回复: 看了支那猪的信息才注意到故乡的樱花开了。该死的支那猪也配看樱花?

日常猪叫就不必搬出来了,又不是第一天遇到滞纳人

5

回复: 据说李强哥也是二次元😁

美少鸡还要天天被俄爹透是吧

4

回复: 支那猪能不能冷静点。

问题是滞纳猪也是猪,除了会叫你总不能让猪说人话吧

4

回复: 00后傻狗二次元是这样的

换句话说,也就是因为滞纳猪那么费拉,当年被皇军顺便揉拧屠杀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打仗不需要只会喊口号的人

4

回复: 这就是49年不入国军的下场

“反转了”的字面意思

9

回复: 织女又犯病了

这大概是亚仇案变多的原因

3

回复: 蹲厕好我喜欢在下面偷窥

不必,对滞纳来说哪里都可以当成厕所

3

回复: 老蜘蛛太恶心了

感觉好像章鱼博士

5

回复: 有人知道这是哪部剧吗?日本兵:“支那人我殺了你媽”

欢迎新人,和大佐们一起研究消灭滞纳

6

回复: 台支别走了,留下来天天吃多好

不是,台支你旅游不来点国宴“特色”美食,你咋还盯上蛋了?这反应活该被粉蛆拿来炒作和嘲笑

4

回复: 反习穷傻逼还能网购吗

想泄露国家机密是吧

10

回复: 支乎狂完了

现在进步了,北京一男子就能管好全国14亿头猪

12

回复: 要我说禁止入学还不够,所有在美支人应全体逐出

这应该不叫排华而是叫排粪,国家就像人一样要吃喝拉撒,把身体不需要或者有毒的物质排出去,还要把大便冲干净,所以对滞纳来说用“排华”来描述是不太准确的,应该更名叫“排泄物综合处理方案”,因为滞纳严格来说是属于排泄物的一种

1

回复: 认为自己是信阳人的请起立

正常啊,因为大佐们帮南京同胞重开北欧了,死在武士刀下多痛快,不比闹文革饥荒挨饿受苦来的好?反正结局都是死

6

回复: 什么时候把满洲也割给俄爹呀?

所以滞纳猪的逻辑是被谁抢地就对谁好?那家乡也学黄俄一样分了滞纳猪不就好了?这下日中友谊长存了

3

回复: 猜猜有什么东西不是支那的?都给支那偷完了

武汉病毒也是你支传到世界的,可惜你滞纳猪不好好珍惜文化遗产,硬说不是自己的

4

回复:

一眼进步基因文化

1

回复:

两党的历史和定位有多大差距就不说了,一个是自建国以来不靠选举就统治支国到现在的共产党,党和军队的存在只服务于统治者,还对反对人士镇压或者赶尽杀绝,用教材洗脑民众,只允许人们爱戴不允许人们批评,政治主张和口号全以国家利益至上为中心。

另一个是在议院地位很低,在国内还经常被饱受批评,被认为过于理想主义,但凡事还是以人民利益为中心来推动改革的共产党,力求实现人人平等的标准化共产主义式的社会体制,而不像某些国家打着共产的口号,实质上只是为了实现自己政治地位和利益的统治者

等到这些民小滞纳人的水泥瓦房被强拆想着要到上街主张人人平等但又被黑皮暴揍的时候,就不要指望日共像谴责香港镇压那时来谴责黑皮了,这种人最配被黑皮暴揍

1

回复: 支那猪为什么喜欢出去污染世界呢?

欧洲冲锋队PVP屠杀自带延迟丢包buff的赛博偷渡滞纳人

2

回复: 这下美好河山了,美不美啊,太美了

反转了,它只是在拍自己房子

7

回复: 偶尔上个品蛆,每次都看得一肚子火

浪友们早就该独立出去了,每次听到隔壁大支那主义民小犬吠声就烦,不如开个民小妓院把它们关起来,让它们意淫谁上谁下的问题,以为还有资格碰瓷领导人的位置和政策方针?

5

回复: 这下美好河山了,美不美啊,太美了

本人推荐提供武装押运滞纳猪到靖国神社的服务,给大佐们和神友们直播磕头上香,不服从直接甩它们几鞭子

5

回复: 台支玩支那APP, 站队不彻底被支那猪拷打。

劝台支要多爱,支猪粪喂饱饱

3

回复: 支那人形畜生40年来吃太饱😁😁😁

支猪吃饱了不是该宰了?还等它饿了才吃?

1

回复: 怎么气氛有点昭和啊

已删除

7

回复: 怎么气氛有点昭和啊

这不带一颗燃烧弹可好?直接烤了下面的支猪,下飞机用武士刀和大佐们把烤肉分了吃

2

回复: 二次元进

什么好心人,上个世纪滞纳猪被八国维和部队和皇军轮着干,现在想起来要干别人了,又被温良滞纳猪阻止,只能说太暖心

10

回复: 太支了

只卖麻辣烫太单一了,在它们对面开个烤庆丰包子和烤两脚羊的店,平衡一下竞争关系

3

回复: 支人只配过赛博朋克的生活,那还不高楼大厦灯火通明?

所以你这头滞纳猪写这些东西又是在优越什么啊?自己操自己??

3

回复: 说得境外势力狗罕见无言以对了吧!集美用IPHONE温馨提醒各位:乘早觉醒与反动派划清界限早日投案自首主动上交李文亮卖国证据切勿以身试法!

如果看不懂这个支女说什么的话,这里有总结:

1、李文亮之所以不是好东西,证据是他的说话口气

2、外国报告李文亮的新闻不叫新闻,而是叫做宣传

3、作为医生不能提前预告疫情

4、李文亮作为医生的生涯中没有治过好任何人

1

回复: 好日子还在后头哩

叙利亚提供106元,江西提供105元,由于不知道谁先提供到100元,于是决定从零开始提供

6

回复: 支持😁

说句良心话,如果滞纳都能像它这样自支知明,大佐我还是会考虑留这种人一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