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osuka
赞同 : 603

1

主题: 已删除


1

主题: 已删除


1

主题: 已删除


1

主题: 已删除


1

主题: 已删除


9

主题: 每次清明都得被滞纳爹妈长辈们带去下乡扫墓,整得我TM想把那破村的墓都给炸了,没事祭你妈逼呢?当自己是国家级人物要年年膜拜?

滞纳老东西们死了还嫌不够,还想换个方式折磨活人,把自己那身死猪肉埋在山里莫名其妙的地方,不舍得和别的死人共用一块地,还要带上鸡鸭鱼肉鞭炮什么死妈农逼玩意一起祭拜,实属欠坟头蹦迪了

1

主题: 已删除


11

主题: 盼晶哥施展法术,浪人品葱一刀切,粪味散😭😭

晶哥普遍认为民小比大佐们对政权的危害更大,最欠图,前者带有颠覆国家政治的危险思想,还可能具有行动的计划性,后者只管润或最多发文唠叨要图这个那个,但现实中表现和正常人没什么区别,既对社会体制构不成任何威胁,还能自知之明的去用脚投票,自觉筛掉那些对习佐的统治不利的人,其实我希望晶哥也能明白,大家本质上都是大佐属性,都是支持习的,只是晶哥还要继续屠,但咱们大佐们早就累不动了,想留着人生过着海外日子和每天冲会儿浪,只求最后轰炸葱品时,给大佐们留条后路吧😭😭https://telegra.ph/file/a888e21e8fe4264ad5282.jpg

3

主题: 已删除


2

主题: 已删除


1

主题: 已删除


9

主题: 支国道德要进步了?现在滞纳教师的意识水平都那么高的吗?送钱都不要,还勇于拒绝贪污,维护二课积分的正义合法性

我寻思着积分这玩意本来就是贿赂喂饱校长钱包的东西,看来这位老师城府还不够深啊,都三十多岁了,还是改行教背习语录吧https://telegra.ph/file/da0809eb1f31f1381f221.jpg

9

主题: 所以最后生还者第三集拍的是什么鸡巴啊?接下来会不会直接黄了?

对gay没有兴趣也不反对,但两个男人待在一起非得拍得像精虫上脑意淫成gay的节奏不可?做对好战友犯着你编剧什么底线了??还有你比尔,游戏里文武双全,骂脏话和吐槽乔尔的能力一流,到了电视剧里连乔尔的面都见不到,甚至基本连只丧尸都没碰过,从头到尾都是和弗兰克岁月静好。真是服了,有游戏剧情作为蓝底都不会拍,还把比尔的设定意淫得乱七八糟,我赌再这么拍下去之后整个剧情直接黄了不说,更不要去想拍第二季了,因为根本不了解玩家和观众想要看的是什么。

3

主题: 已删除


10

主题: 洛杉矶大佐单人屠杀某滞纳邪教组织,成功献出十人并安全脱身

身手了得,功德无量,对比下宝马男献的是什么辣鸡技术
https://telegra.ph/file/1ad8f95264ffefddd766c.png

1
4

主题: 假如支国惹上乌克兰了,会不会败得比俄爹还惨?

想象一下上了战场支支们正在地壕里煮大锅饭,被远处m777的榴弹当饭菜一锅端了,真香~

13

主题: 汉语事实上是不是很废的一种语言?

我想到的是,什么单词都用特定的形象字或者形象字组合来代替就很蠢,也不会学英文或日语那样发明个平假和片假当做字母一样来代替一部分常用词汇那样灵活,导致明明有拼音元素可直接书写表达的东西,又要增加难度去记忆多余的形象字,而表达的结果却又都是一样的,多此一举。
而且支支们经常吹嘘的什么汉语效率高,问题是你学习的时间成本也高啊?基本什么意义层面的东西都被你都用一堆乱七八糟的形象字代替了,你不效率高谁效率高?汉语要真有实用性那论文不得全改汉语书写了?
发音就更不提了,难听得就像鸡鸭大合唱一样,听起来什么语言都像,但又什么都不像

7

主题: 没人觉得马斯克就是平子的分身吗?

本身和支共走得近就算了,当上高层就开始学习习大佐大裁员大换血,梦想和习佐那样搞个推特版的伟大复兴?(比喻而已,没别的意思),说话也明显就是冲着为给支共好听去的,两人看台海问题上也大同小异。
不是看不好共和党的意思,川子的拖登子差不多都拿下了,就看川子真当选的话要怎么解决通膨咯?至少现在看川登两人都拿不出什么有效的决策

1

主题: 已删除


1

主题: 有点好奇到现在还有多少人和外国人还相信支国是社会主义制度的?

其实就是比任何国家还极端的资本主义,而发达国家逐渐活变成了它们口中社会主义或共产主义所期望的美好的生活,有点本末倒置了啊

3

主题: 放心吧大家

https://telegra.ph/file/af73988ab46259f2a53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