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疑似戳到支那做题家的痛楚了

https://telegra.ph/file/9bbf409b89759caa4c331.png
OrphenOfKos 23-0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0
笑嘻了,支那人的思维永远走不出社达,这下比肩国际一流高校了
更多...
评论
23-02-04
4
大专怎么做题家了?不是学历越高做题越多吗?
更多...
评论
23-02-04
6
creampie令堂 内射穷酸反共废物亲妈
大专和三本的穷傻逼废物怎么也成做题家了?正常智商的人高考少考两门才能进大专吧
更多...
评论
23-02-04
2
Irenebaebae 偷乐部钦点发言人,没事你就偷着乐!
“大专没问题,问题是三本”绷不住了,自己是大专就没问题是吧,恁锅的分数种姓制,三本比大专还高不少分,都是打螺丝的命运还没问题
更多...
评论
2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