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戳到支那做题家的痛楚了
OrphenOfKos 23-02-03
OrphenOfKos 23-02-03
Irenebaebae
偷乐部钦点发言人,没事你就偷着乐!
“大专没问题,问题是三本”绷不住了,自己是大专就没问题是吧,恁锅的分数种姓制,三本比大专还高不少分,都是打螺丝的命运还没问题
更多...
评论
23-02-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