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主题:疑似戳到支那做题家的痛楚了

回复:疑似戳到支那做题家的痛楚了

大专和三本的穷傻逼废物怎么也成做题家了?正常智商的人高考少考两门才能进大专吧
creampie令堂 23-02-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Irenebaebae 偷乐部钦点发言人,没事你就偷着乐!
考一本也是穷傻逼啊,支那根本就没有现代式大学,基本所有大学都是大学模拟器,支那高考本来就是因为教育资源严重短缺而分化矛盾内耗韭菜的阳谋,哪个国家有什么二本三本大专的念法,局域网游戏规则根本没有参考价值,德国日本也有类似专科的大学,但是人家出来和支那的“分数种姓制度”进厂打螺丝完全不一样
更多...
评论
23-02-04
1
支那智商正常的人是少数
更多...
评论
23-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