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已删除

Ihateccp_3 22-09-27
最后编辑于: 23-09-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watanabe 打倒维尼暴政,世界属于薄皇
日本和台湾是我去过的东亚国家里最不压抑的。只不过比起欧美还差点,日本人把这个当成一个问题,积极去解决去报道,给人一种刻板印象而已如果你本来就是一个守规矩,懂礼貌,不自私的人,那日本真不压抑。包括日本对那种极其有个性的人都很包容,cosplay,lo娘,和日本街头的奇装异服都能说明这一点。日本职场遇到的人比中国温柔多了,等级制度也远不如国内那么恶心。我见过吐槽日本压抑的很多都是在国内就各种乱丢垃圾啊,电影院里刷手机打电话啊被日本人给提醒了,到处骂日本人管太宽日本太不包容。属实贵物。至于日本工资低,只能说比起美国确实低。但是和欧洲最好的那几个发达国家比并不。只不过刚毕业的时候会低一些而已,你要是做好了工作一辈子的准备,不用去管这个。而且还有一点,中国和一些欧美国家报工资的时候都是说把各种奖金加班费补贴加一起的年薪。而日本公司喜欢报基础月薪。你在网上去搜搜看就知道了,比如一个中国到日本打工的非全职的护士,基础工资是二十万,但是杂七杂八加起来能拿四十万,比招聘时候写的工资多一倍,所以这也是觉得日本工资低的原因之一
更多...
评论
22-10-01
-1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你到现在还没学成,基本没戏了。

学IT要天赋和热情,你两项都没有,整天发鸡汤帖。

人家能转码的三个月就搞定了,不但脑子够用,写代码废寝忘食。

建议看看有没有干体力活的机会,可行性高多了。

不住进大厦的问题,其实日本人口压力也大,随机献忠越来越多了,你在日本被献的概率也不算低,因为你是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2-09-29
2
it卷没错但是你要润日本外包的话真不卷最大问题就是语言问题,日本外包对技术要求很低的,这个赛道没什么人
更多...
评论
22-09-29
1
hummer 负典专用鬼画符
行吧,加油吧
更多...
评论
22-09-28
1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这个帖子是不是发过一次了
更多...
评论
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