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已删除
回复:
你到现在还没学成,基本没戏了。
学IT要天赋和热情,你两项都没有,整天发鸡汤帖。
人家能转码的三个月就搞定了,不但脑子够用,写代码废寝忘食。
建议看看有没有干体力活的机会,可行性高多了。
不住进大厦的问题,其实日本人口压力也大,随机献忠越来越多了,你在日本被献的概率也不算低,因为你是支那人。
学IT要天赋和热情,你两项都没有,整天发鸡汤帖。
人家能转码的三个月就搞定了,不但脑子够用,写代码废寝忘食。
建议看看有没有干体力活的机会,可行性高多了。
不住进大厦的问题,其实日本人口压力也大,随机献忠越来越多了,你在日本被献的概率也不算低,因为你是支那人。
reddit_suck 22-09-28
最后编辑于: 22-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