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已删除

回复:

你到现在还没学成,基本没戏了。

学IT要天赋和热情,你两项都没有,整天发鸡汤帖。

人家能转码的三个月就搞定了,不但脑子够用,写代码废寝忘食。

建议看看有没有干体力活的机会,可行性高多了。

不住进大厦的问题,其实日本人口压力也大,随机献忠越来越多了,你在日本被献的概率也不算低,因为你是支那人
reddit_suck 22-09-28
最后编辑于: 22-09-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watanabe 打倒维尼暴政,世界属于薄皇
全日本这几十年加起来献忠能有中国和美国一天多吗。还被献的概率不低,反正比你出门被车撞死低
更多...
评论
2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