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反贼的几个层次,你在哪一层?

反贼的几个层次:

  • 反毛不反邓 (改开遗老)
  • 反邓不反江 (膜蛤)
  • 反江不反胡 (影帝粉丝)
  • 反胡不反习 (毛粉新君)
  • 反习不反李 (明君情结)
  • 反李不反共 (支那不能没有皇帝)
  • 反共不反支 (中华胶)
  • 反支不反美 (屠支大佐)
  • 反美不反人 (无政府主义)
  • 反人类文明 (返璞归真)
  • 反宇宙文明 (终极灭霸)



你在哪个层次?
reddit_suck 22-09-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屠主任 为什么就不能单纯享受人类互屠的快感而是变成另类右杂抱团取暖蜘蛛窝呢
瓦达西反物质desu
更多...
评论
22-09-27
1
ChinaGrave 誓将寸管化长剑,剑纵支那十九洲
我反美不反中
更多...
评论
22-09-27
1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我造物主没落啦
更多...
评论
22-09-27
1
只要是中国人,都一个德行,不存在任何区别。

中国人嘴上说任何东西都零可信程度,什么反贼,中国人玩角色扮演罢了。

唯一支持共产党,如果实在不行,共产党统治世界也是好的,起码能管住中国人放屁。
更多...
评论
22-09-28
1
灭霸这翻译太支了
更多...
评论
22-09-28
1
反共反支,反共不反支是成为大中华胶,反支不反共在1949年已经示范过了,赶走国民党引来共产党会发生什么。至于更下面的境界,离我还是比较远的。
更多...
评论
22-09-28
1
毛邓习全面战争 学得黄天太平道的秘传造反和治理之术,占卜使用习近平祖先邓州习氏的“飞羽神课”。
反神不反人,反官不反民,是太平道的境界。尤其是太平道派一旦当官,就允许被下级轻易地惩罚和罢免,堪称自虐狂;相信神存在,却大胆地反抗神,堪称自虐狂
更多...
评论
23-09-29
1
擇路 不要核酸要吃饭 不要封锁要自由 不要谎言要尊严 不要文革要改革 不要领袖要选票 不做奴才做公民 罢免独裁国贼习近平
反共不反支
更多...
评论
22-09-28
1
全不反的在第几层?
更多...
评论
23-07-28
2
开席 110101195306153019
如果平子不能连任,我就反人类,盼灰人归,这么好的主席,这么伟大的领袖,为什么会沦落到这般下场,智人已经没救了,灰人毁灭地球
更多...
评论
22-09-28
2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只有我一个觉得繁衍只是把无辜灵魂拉扯到世界上,让他们受尽折磨输送无穷无尽的痛苦吗?
更多...
评论
22-09-27
2
我早就是葱油辣 芝麻仁没有一个是蘑菇的
一切本应是虚无
更多...
评论
22-09-27
2
死亡搁浅什么时候发生
更多...
评论
22-09-27
7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除了最后一层都是纯纯的支那贱种,早该屠屠了
更多...
评论
22-09-27
9
想问一下那些反共不反习的包蜜在哪一个层次
更多...
评论
2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