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 互联网是现代人才能拥有的,中国人并不配上网
中国人在网络上都闹些什么?都是些屎尿屁,低俗炒作,哗众取宠。
要么就是弱智洗脑造谣政治节目,无论什么立场全一个样。
共产党特别是习近平狠狠净化之后,中国人网络干净了不少,结果这一群蛆虫大量跑外网污染环境了,然后过几年,中国人又在那bb怎么外网也这么垃圾,果然哪里都一样。
要么就是弱智洗脑造谣政治节目,无论什么立场全一个样。
共产党特别是习近平狠狠净化之后,中国人网络干净了不少,结果这一群蛆虫大量跑外网污染环境了,然后过几年,中国人又在那bb怎么外网也这么垃圾,果然哪里都一样。
回复: 节目效果=一群小丑自娱自乐自我安慰
蛆虫垃圾也就能拿些不知所谓的词来自慰了。
整天靠看看别人倒霉的所谓乐子来自我安慰的废物,不知有什么脸说出所谓魔怔这两个字来,还是中国人不懂中文,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屁话?
整天靠看看别人倒霉的所谓乐子来自我安慰的废物,不知有什么脸说出所谓魔怔这两个字来,还是中国人不懂中文,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屁话?
回复: 崇洋媚外是美德,可惜中国人是总要认个爹,而不是崇拜什么
中国人无论做什么,都只是废物,这种生物能活着已经是上天恩赐了,能有人愿意当中国人的奴隶主,中国人应该感谢,不满的应该枪毙。
一群废物除了意淫高潮之外什么也不是,连口嗨都永远在心中建起高墙,没触犯自己随便如何,触犯了自己马上扣个政治正确的帽子。
只不过这顶帽子在中国叫做恨国反贼公知50万,在所谓反贼中国人嘴里就是匪谍粉红太监之类。
实际上,有区别吗?可以说没有任何区别。
中国人还对所谓洋人政治正确叫嚣,真是可笑。自己明明要没有政治正确连活着都不行,哪怕在虚拟空间都时时刻刻要抓住政治正确的废物,还骂政治正确呢?只不过是恨为什么政治正确的不是自己而已。
一群废物除了意淫高潮之外什么也不是,连口嗨都永远在心中建起高墙,没触犯自己随便如何,触犯了自己马上扣个政治正确的帽子。
只不过这顶帽子在中国叫做恨国反贼公知50万,在所谓反贼中国人嘴里就是匪谍粉红太监之类。
实际上,有区别吗?可以说没有任何区别。
中国人还对所谓洋人政治正确叫嚣,真是可笑。自己明明要没有政治正确连活着都不行,哪怕在虚拟空间都时时刻刻要抓住政治正确的废物,还骂政治正确呢?只不过是恨为什么政治正确的不是自己而已。
主题: 崇洋媚外是美德,可惜中国人是总要认个爹,而不是崇拜什么
中国人人均都是如此,名曰崇洋媚外,实际上只是想找个帮自己包办一切解决一切的大爹,发现人家不能之后,马上反转过去怒骂嘲讽。
哪怕是中国人所谓民族主义者,又如何?还是一样废物,中国人反贼全是垃圾,but美国人要反美国,同样是反贼,那就是高大上的,就是聪明人带善人。
哪怕所谓极端民族主义者,能天天喊图美灭日的都是这种屁样,你就可以知道,这个民族有多废物。
而一些自称崇洋媚外的废物又如何呢?只不过是寄托自己不切实际的期望在洋人身上罢了,丝毫不面对现实,不认清自己是什么货色。觉得自己要骂中国又能指点一下洋人多垃圾,自己就不是奴才了,真心可笑,不过是刻意为之。嘴上骂所谓左逼,实际不过是人家没给到你好处也不能满足你意淫,而不是任何左派右派理念冲突。
最后只能承认,治中国人还是得靠中国人,必须不能让中国人得瑟起来,否则只会无理取闹罢了。中国人唯一配做的事情,就是12个小时不间断地在工厂打螺丝。
哪怕是中国人所谓民族主义者,又如何?还是一样废物,中国人反贼全是垃圾,but美国人要反美国,同样是反贼,那就是高大上的,就是聪明人带善人。
哪怕所谓极端民族主义者,能天天喊图美灭日的都是这种屁样,你就可以知道,这个民族有多废物。
而一些自称崇洋媚外的废物又如何呢?只不过是寄托自己不切实际的期望在洋人身上罢了,丝毫不面对现实,不认清自己是什么货色。觉得自己要骂中国又能指点一下洋人多垃圾,自己就不是奴才了,真心可笑,不过是刻意为之。嘴上骂所谓左逼,实际不过是人家没给到你好处也不能满足你意淫,而不是任何左派右派理念冲突。
最后只能承认,治中国人还是得靠中国人,必须不能让中国人得瑟起来,否则只会无理取闹罢了。中国人唯一配做的事情,就是12个小时不间断地在工厂打螺丝。
回复: 节目效果=一群小丑自娱自乐自我安慰
真想要脱离中国人,脱离中国垃圾思想价值观,唯有不要说中文,不要跟中国人往来,哪怕在虚拟世界。
这道理其实很简单,中国人本身就是屎,无论你以什么态度对待屎,又能如何?在人看来,只能觉得你是傻逼,整天就围着一堆粪便转,不管是去亲两口还是踩两脚,都一样恶心。
中国人就连排华,都只能盼着别人来替自己做,属实搞笑。
要脱离中国人,就必须排华,把中国人都赶回中国要靠自己,而不是指望别人。中国人哪怕在国外,已经没了共产党威胁了,还是不敢这样做,无非在担心所谓排华会影响自己罢了,属实鸡贼。
实际上洋人很难无差别排华,本来就只能靠想脱离中国人的人去做,但事实证明中国人基本上是废物,没有几个人能做到脱离中国人。哪怕被中国人被共产党折磨再厉害,也还是要抱着两条中国人的大腿,不然就感觉不到安心,属实下贱。
自己打心底里就不觉得人家会把你当人看的话,离开中国能是为什么?只能是太爱国了,在中国受折磨受不了,因为你爱中国,不能接受中国和中国人如此垃圾的事实,只好去国外给自己洗脑了。
这道理其实很简单,中国人本身就是屎,无论你以什么态度对待屎,又能如何?在人看来,只能觉得你是傻逼,整天就围着一堆粪便转,不管是去亲两口还是踩两脚,都一样恶心。
中国人就连排华,都只能盼着别人来替自己做,属实搞笑。
要脱离中国人,就必须排华,把中国人都赶回中国要靠自己,而不是指望别人。中国人哪怕在国外,已经没了共产党威胁了,还是不敢这样做,无非在担心所谓排华会影响自己罢了,属实鸡贼。
实际上洋人很难无差别排华,本来就只能靠想脱离中国人的人去做,但事实证明中国人基本上是废物,没有几个人能做到脱离中国人。哪怕被中国人被共产党折磨再厉害,也还是要抱着两条中国人的大腿,不然就感觉不到安心,属实下贱。
自己打心底里就不觉得人家会把你当人看的话,离开中国能是为什么?只能是太爱国了,在中国受折磨受不了,因为你爱中国,不能接受中国和中国人如此垃圾的事实,只好去国外给自己洗脑了。
主题: 节目效果=一群小丑自娱自乐自我安慰
爱国中国人也好、离岸中国人也好、反贼中国人也好,都一个样,都是中国人,只不过爱国形式不同,都是小丑而已。
中国人所谓节目效果是什么呢?其实不过是中国人的日常生活罢了。自己活在操蛋的世界里,看别人更操蛋的遭遇来舒服舒服,说白了就是幸别人的灾乐别人的祸,一旦自己真遭到,马上开始叫,与任何中国人没有任何不同。
不信看所谓浪人被砸猪叫的时候,你要敢不同情甚至敢嘲讽,所谓浪人会是什么嘴脸。
中国人都一个样,做任何事情不能面对现实,只会意淫。
各种中国人,都是纯纯的笑话。哪怕离开中国几十年,照样用最多的是中文甚至只用中文。以前没有互联网,中国人都委屈死了。自从有了互联网之后,中国人就跟找到了家一样,无论身处何地,一定找到中国人聚集之地,或者干脆主动把中国人聚集起来,要有可能,日常生活估计也找一堆中国人。
这种人无论在哪里,怎能不是中国人?中国人哪怕肉身翻墙,也永远在自己脑子里建了个墙,共产党的墙反而保护中国人不暴露这种弱智,中国人一离开中国,立马暴露了实际上是中国人自己垃圾的事实。
脱中国人的唯一方式=不说中文,不看中国人放屁,不与中国人交流,不管中国人死活。没有任何其它。
中国人太过弱智,还没认识到中国人只能应该被关起来自生自灭的,基本上没有活着的价值。还在关心中国人的,无论什么态度,都是该死的,不管是去维护还是去嘲笑都一样。因为中国人就是贱,只要给中国人画面,中国人就会跳脚,不搭理中国人,高高在上,中国人自动就开始意淫,开始膜拜。
中国人所谓节目效果是什么呢?其实不过是中国人的日常生活罢了。自己活在操蛋的世界里,看别人更操蛋的遭遇来舒服舒服,说白了就是幸别人的灾乐别人的祸,一旦自己真遭到,马上开始叫,与任何中国人没有任何不同。
不信看所谓浪人被砸猪叫的时候,你要敢不同情甚至敢嘲讽,所谓浪人会是什么嘴脸。
中国人都一个样,做任何事情不能面对现实,只会意淫。
各种中国人,都是纯纯的笑话。哪怕离开中国几十年,照样用最多的是中文甚至只用中文。以前没有互联网,中国人都委屈死了。自从有了互联网之后,中国人就跟找到了家一样,无论身处何地,一定找到中国人聚集之地,或者干脆主动把中国人聚集起来,要有可能,日常生活估计也找一堆中国人。
这种人无论在哪里,怎能不是中国人?中国人哪怕肉身翻墙,也永远在自己脑子里建了个墙,共产党的墙反而保护中国人不暴露这种弱智,中国人一离开中国,立马暴露了实际上是中国人自己垃圾的事实。
脱中国人的唯一方式=不说中文,不看中国人放屁,不与中国人交流,不管中国人死活。没有任何其它。
中国人太过弱智,还没认识到中国人只能应该被关起来自生自灭的,基本上没有活着的价值。还在关心中国人的,无论什么态度,都是该死的,不管是去维护还是去嘲笑都一样。因为中国人就是贱,只要给中国人画面,中国人就会跳脚,不搭理中国人,高高在上,中国人自动就开始意淫,开始膜拜。
回复: 那一年的决赛是向井敏明对野田毅,最终比分106比105,当时我看到野田毅颓坐在椅子上,泣不成声 这个画面我永生难忘 那一刻我在想 如果我能成为屠支大佐,我一定要砍了所有支那猪的头 如今张献忠的宝座就在眼前,我必须考虑这会不会是我此生仅有的机会 我相信大日本帝国能有过去的霸主地位,昭和天皇功不可没 重铸屠支大佐荣光,我毛刃支义不容辞
不知中国人为何那么喜欢造谣,稍有常识就该明白,所谓杀人比试只是宣传罢了,实际毫无可行性。要真如中国人说的是拿武士刀砍,杀十几个都不得了了。
回复: #Most scure election#飞碟往大陆存选举数据被抓了
不排华的结果就是这样,还中国间谍。真搞笑,中国人人均间谍,只要有机会一定会做。
允许中国人住在外国就算了,还允许接触政治,对中国人这么好,注定遭受报应的。
允许中国人住在外国就算了,还允许接触政治,对中国人这么好,注定遭受报应的。
回复: 还真是
不管你喜欢与否,这确实就是公平啊,公平就这意思,一起饿死也很公平。
左蛆只是坏,不是蠢,人家清楚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有什么后果,也真乐意承受这种后果。洋人连空调都不吹的,大有人在,只为所谓环保,不然就算高价也不是用不起的。
相比中国人,搞什么共产主义,也就腊肉这种带头才能搞一下罢了,稍微自己付出点代价,马上比死了全家还难受。
封城也是一样的,封十亿都无所谓,只要没有自己。中国人是不能付出任何代价的,理所当然只配被当作代价用掉。
中国人和左派仅仅是表面相似,本质天差地别。
一个是真心相信那些傻逼理论,而且对后果也一并接受;一个是完全不相信但就是会去做,一旦到自己头上付出代价,马上哭天喊地,看别人就算要死,也在那说风凉话。
左蛆只是坏,不是蠢,人家清楚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有什么后果,也真乐意承受这种后果。洋人连空调都不吹的,大有人在,只为所谓环保,不然就算高价也不是用不起的。
相比中国人,搞什么共产主义,也就腊肉这种带头才能搞一下罢了,稍微自己付出点代价,马上比死了全家还难受。
封城也是一样的,封十亿都无所谓,只要没有自己。中国人是不能付出任何代价的,理所当然只配被当作代价用掉。
中国人和左派仅仅是表面相似,本质天差地别。
一个是真心相信那些傻逼理论,而且对后果也一并接受;一个是完全不相信但就是会去做,一旦到自己头上付出代价,马上哭天喊地,看别人就算要死,也在那说风凉话。
回复: 中国人=巨婴
所以,中国人别他妈抱怨了。看着就他妈烦,整天就只会自我安慰,还美其名曰什么节目效果,真可怜。共产党不给你洗脑,你就只能自我洗脑意淫了。
不是说你比人强才配说什么,但连统一标准都做不到,拿着中国人双标在那bb,这样恶心人,不排你排谁?
真心不知中国人整天都在意淫什么。
我哪怕只接受中国信息,相信中国如何如何好的,美国天天枪击的时候,我也并不觉得有什么。这就生活的选择而已,自由就是有代价的,可以努力让这代价变小,但要不愿承担,那绝不可能有任何自由,只能做奴才。而不是说非要意淫什么这都假的,都是宣传,现实一定很美好。
任何权利都一样,都是争取得到的。共产党不论是骗也好怎样也好,权力是自己抢来的,所以素质也比大部分中国人高多了。中国人整天想着不劳而获,想着天降正义天降救星,废物成这样,真心没任何资格说话。
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争取,什么都不努力,只是消费人家的成果,在那自娱自乐浪费资源,自我安慰。
这种东西,能让你存在都不错了,不让你存在也理所当然,真没资格抱怨。
不是说你比人强才配说什么,但连统一标准都做不到,拿着中国人双标在那bb,这样恶心人,不排你排谁?
真心不知中国人整天都在意淫什么。
我哪怕只接受中国信息,相信中国如何如何好的,美国天天枪击的时候,我也并不觉得有什么。这就生活的选择而已,自由就是有代价的,可以努力让这代价变小,但要不愿承担,那绝不可能有任何自由,只能做奴才。而不是说非要意淫什么这都假的,都是宣传,现实一定很美好。
任何权利都一样,都是争取得到的。共产党不论是骗也好怎样也好,权力是自己抢来的,所以素质也比大部分中国人高多了。中国人整天想着不劳而获,想着天降正义天降救星,废物成这样,真心没任何资格说话。
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争取,什么都不努力,只是消费人家的成果,在那自娱自乐浪费资源,自我安慰。
这种东西,能让你存在都不错了,不让你存在也理所当然,真没资格抱怨。
主题: 中国人=巨婴
在中国只能吃屎,只配吃屎的垃圾。
离开了中国,甚至只是离开了中国互联网,甚至只是离开了中国互联网但在外网还是高强度混中国人圈,却就觉得自己牛逼了,自己配自由了。
跟那些在中国只会下跪,在外国就敢游行的比起来,都还不如。
人家游行好歹真上街,你只是在互联网上bb罢了,是纯纯的垃圾,被任何方式清理都毫无意外的,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
连在自己国家都没有鸡巴权利,又不努力不做中国人好好做人,到底是为什么要给你权利?就因为你惨?实际上你也不惨啊,因为垃圾到这种地步,能活着已经不错了,共产党都还是对中国人太好。
宏迪是太监,只在洋人地盘敢骂中国的你,不太监吗?就这废物,哪怕真移民了,要被洋人审查网暴一两次,估计就马上开始说还不如中国了。
所以中国人对现实是什么完全没概念,活在自己幻想世界,以为一切都没代价,自己不需要任何付出就能获得权利,真是巨婴。
人家的权利都是自己血肉争取的,中国人做了任何事情吗?凭什么就让给你?你配吗?别说对西方社会没贡献了,大部分中国人对中国人社会都没贡献,也就共产党压榨出来一点价值,否则完全是光吃不做的废人,中国人真心应该感谢共产党,不然中国人连活着都不配的。
帮乌克兰这种可以,因为人家自己真心反抗,也有能力反抗。
对中国人,能让你活着都是恩赐。因为中国人下跪都是英雄,敢叫两句,仅仅喝个茶就觉得自己牛逼了反抗了。哪怕所谓8964,才死多少人?而且还是跪求之下。
就像对抗病毒一样,非中国人起码认清也接受代价,死人就死人,人不能胜天。
中国人呢?不是清零就是造谣病毒无害,真他妈反人类价值观。总之就是不能付出代价,付出代价了可就亏了啊。
什么都不付出,又什么都想要,这种人不做奴才,还能做什么?这种人不奴役起来,世界简直都要完蛋。
包括所谓反贼,法轮功好歹做事,于是起码有自己舞台,即便再成笑话。所谓反贼中国人,不就是最中国人的人群吗?即便在外网,即便人家不会对你做任何事情,你不也只是最多叫两句吗?共产党宣传也好,爱国中国人也好,人家会装成人去宣传,去为自己争取话语权,用钱也好无理取闹也好,都是付出代价的。
所谓反贼中国人,付出任何代价了吗?并没有,只是纯纯的在消费洋人制造在网络社区环境而已。
离开了中国,甚至只是离开了中国互联网,甚至只是离开了中国互联网但在外网还是高强度混中国人圈,却就觉得自己牛逼了,自己配自由了。
跟那些在中国只会下跪,在外国就敢游行的比起来,都还不如。
人家游行好歹真上街,你只是在互联网上bb罢了,是纯纯的垃圾,被任何方式清理都毫无意外的,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
连在自己国家都没有鸡巴权利,又不努力不做中国人好好做人,到底是为什么要给你权利?就因为你惨?实际上你也不惨啊,因为垃圾到这种地步,能活着已经不错了,共产党都还是对中国人太好。
宏迪是太监,只在洋人地盘敢骂中国的你,不太监吗?就这废物,哪怕真移民了,要被洋人审查网暴一两次,估计就马上开始说还不如中国了。
所以中国人对现实是什么完全没概念,活在自己幻想世界,以为一切都没代价,自己不需要任何付出就能获得权利,真是巨婴。
人家的权利都是自己血肉争取的,中国人做了任何事情吗?凭什么就让给你?你配吗?别说对西方社会没贡献了,大部分中国人对中国人社会都没贡献,也就共产党压榨出来一点价值,否则完全是光吃不做的废人,中国人真心应该感谢共产党,不然中国人连活着都不配的。
帮乌克兰这种可以,因为人家自己真心反抗,也有能力反抗。
对中国人,能让你活着都是恩赐。因为中国人下跪都是英雄,敢叫两句,仅仅喝个茶就觉得自己牛逼了反抗了。哪怕所谓8964,才死多少人?而且还是跪求之下。
就像对抗病毒一样,非中国人起码认清也接受代价,死人就死人,人不能胜天。
中国人呢?不是清零就是造谣病毒无害,真他妈反人类价值观。总之就是不能付出代价,付出代价了可就亏了啊。
什么都不付出,又什么都想要,这种人不做奴才,还能做什么?这种人不奴役起来,世界简直都要完蛋。
包括所谓反贼,法轮功好歹做事,于是起码有自己舞台,即便再成笑话。所谓反贼中国人,不就是最中国人的人群吗?即便在外网,即便人家不会对你做任何事情,你不也只是最多叫两句吗?共产党宣传也好,爱国中国人也好,人家会装成人去宣传,去为自己争取话语权,用钱也好无理取闹也好,都是付出代价的。
所谓反贼中国人,付出任何代价了吗?并没有,只是纯纯的在消费洋人制造在网络社区环境而已。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中国人是什么逼样呢?
共产党要允许,就爱国的同时阴阳两句。
要不允许,就在墙内装死,翻墙出来bb,然后翻出来还bb洋人。
真搞笑,你是谁?你本来就是不配有自由的,凭什么来到洋人地盘就给你自由?中国人在外网社区又做了什么贡献?可以说只能制造垃圾而已。那么凭什么对你好呢?
共产党搞宣传,起码给钱呢,废物中国人除了占用资源和制造垃圾,还有什么?
所谓冲浪,在洋人地盘做过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只会消费洋人制造的秩序罢了,不弄死你弄死谁?洋人自己是也有类似社区,但那是人家自己作为公民的权利,你是公民吗?
共产党要允许,就爱国的同时阴阳两句。
要不允许,就在墙内装死,翻墙出来bb,然后翻出来还bb洋人。
真搞笑,你是谁?你本来就是不配有自由的,凭什么来到洋人地盘就给你自由?中国人在外网社区又做了什么贡献?可以说只能制造垃圾而已。那么凭什么对你好呢?
共产党搞宣传,起码给钱呢,废物中国人除了占用资源和制造垃圾,还有什么?
所谓冲浪,在洋人地盘做过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只会消费洋人制造的秩序罢了,不弄死你弄死谁?洋人自己是也有类似社区,但那是人家自己作为公民的权利,你是公民吗?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白左恶心不恶心另说,在中国只敢下跪的中国人,在洋人面前就牛逼起来的,真是不知廉耻。
只能说让中国人觉得不行,说明做的对了。不论是共产党,还是洋人跟共产党勾兑的。
请中国人搞清楚,在洋人地盘骂洋人,可以。
同时你要敢在中国人地盘骂中国人。
否则你真不配。
以为自己都骂就不是双标?别搞笑了,你骂中国人的权利还是洋人施舍的,而跟你自己毫无关系。
相当于你连一口饭都是别人赏的,还在那嫌弃不好吃呢。受不了就回归祖国好好爱国就行了,别意淫自己是什么反抗,自我安慰就自我安慰。
某些中国人即便匿名,也一眼可以看出是什么货色,除了永远做中国人,真想不出这种人有什么好结果。
只能说让中国人觉得不行,说明做的对了。不论是共产党,还是洋人跟共产党勾兑的。
请中国人搞清楚,在洋人地盘骂洋人,可以。
同时你要敢在中国人地盘骂中国人。
否则你真不配。
以为自己都骂就不是双标?别搞笑了,你骂中国人的权利还是洋人施舍的,而跟你自己毫无关系。
相当于你连一口饭都是别人赏的,还在那嫌弃不好吃呢。受不了就回归祖国好好爱国就行了,别意淫自己是什么反抗,自我安慰就自我安慰。
某些中国人即便匿名,也一眼可以看出是什么货色,除了永远做中国人,真想不出这种人有什么好结果。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看中国人说洋人言论审查,我真笑了。
中国人光是审核猝死的数量,都足够去负责洋人的审核产业了。
但在中国人眼里这样还是不够的,但要是洋人就不行,洋人有点政治正确中国人就跳脚了,你以为自己是谁呢?哪来的巨婴?
洋人是欠你的?要惯着你?给你自由?你对西方社会毫无价值可言,甚至是害虫,在中国也是垃圾,不知道哪来的自信觉得翻个墙就该把你当人看了。
普世价值是对人类,不是对中国人,人类对人类社会有价值,中国人对中国人社会都不一定有价值,能比吗?
中国人光是审核猝死的数量,都足够去负责洋人的审核产业了。
但在中国人眼里这样还是不够的,但要是洋人就不行,洋人有点政治正确中国人就跳脚了,你以为自己是谁呢?哪来的巨婴?
洋人是欠你的?要惯着你?给你自由?你对西方社会毫无价值可言,甚至是害虫,在中国也是垃圾,不知道哪来的自信觉得翻个墙就该把你当人看了。
普世价值是对人类,不是对中国人,人类对人类社会有价值,中国人对中国人社会都不一定有价值,能比吗?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中国人也就这水平了,不爱爱中国,不爱爱中国人,还能干嘛呢?
中国人有中国胃,所以只有中国泔水好吃,别的食物全是垃圾。然而中国真算得上好吃的食物,跟大部分中国人没什么关系。
中国人同样有中国大脑,当然是越符合中国标准的东西越好。
也就习近平炒作太厉害,让极少一部分中国人发现自己混不下去而已。但凡对爱国的标准低一点,现在这些所谓反动的,99%立马拥抱习近平,感叹他真是个好人。
中国人有中国胃,所以只有中国泔水好吃,别的食物全是垃圾。然而中国真算得上好吃的食物,跟大部分中国人没什么关系。
中国人同样有中国大脑,当然是越符合中国标准的东西越好。
也就习近平炒作太厉害,让极少一部分中国人发现自己混不下去而已。但凡对爱国的标准低一点,现在这些所谓反动的,99%立马拥抱习近平,感叹他真是个好人。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给弱智中国人来点简单逻辑课
介意 政治正确 言论审查
贴吧比英文社区好
so 贴吧 政治正确和言论审查 比 英文社区少
对中国人来说确实这样,毕竟中国人大脑有中国人标准
什么是节目效果?单纯反人类?那确实没人比中国人强,标准都是你定的,当然中国永远赢。
现实就只是,中国人永远都只配当猪,哪怕移民几代,也照样学中文爱中国,跟着中国人一起反人类,不被歧视天理难容。
介意 政治正确 言论审查
贴吧比英文社区好
so 贴吧 政治正确和言论审查 比 英文社区少
对中国人来说确实这样,毕竟中国人大脑有中国人标准
什么是节目效果?单纯反人类?那确实没人比中国人强,标准都是你定的,当然中国永远赢。
现实就只是,中国人永远都只配当猪,哪怕移民几代,也照样学中文爱中国,跟着中国人一起反人类,不被歧视天理难容。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中国人还开始介意政治正确了,真搞笑。
中国人网站还不政治正确?节目效果强只是因为你喜欢中国的政治正确而已,别装人了,中国人就永远是中国人,只是不可回收垃圾而已。
中国人网站还不政治正确?节目效果强只是因为你喜欢中国的政治正确而已,别装人了,中国人就永远是中国人,只是不可回收垃圾而已。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有什么不能理解的,中国人本来最向往的就是中国,不爱中国爱什么?
嘴上骂,身体和心里诚实。仅此而已。
少来什么政治正确不正确,中国人人均政治正确,浓度100%,也没见中国人活不下去。然后移民了甚至只是翻个墙人家最多也没有30%政治正确,中国人就闹麻了开始bb洋人垃圾要完。
中国人就好好做中国人就行了,现实终究是现实。
看中国人说什么洋人政治正确恶心,我都笑了,真有脸说啊。中国人连反人类都反不明白,反人类都是要爱国的,洋人做任何事情,至少来真的。
嘴上骂,身体和心里诚实。仅此而已。
少来什么政治正确不正确,中国人人均政治正确,浓度100%,也没见中国人活不下去。然后移民了甚至只是翻个墙人家最多也没有30%政治正确,中国人就闹麻了开始bb洋人垃圾要完。
中国人就好好做中国人就行了,现实终究是现实。
看中国人说什么洋人政治正确恶心,我都笑了,真有脸说啊。中国人连反人类都反不明白,反人类都是要爱国的,洋人做任何事情,至少来真的。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什么英文社区?是宏迪中国人集聚地还是推特中国人聚集地?
中国人都还在用中文,跟英文社区有任何关系?
到哪都不会如意,证明垃圾无论如何都是垃圾,而不是只在中国是垃圾离开中国就是人了。
中国人都还在用中文,跟英文社区有任何关系?
到哪都不会如意,证明垃圾无论如何都是垃圾,而不是只在中国是垃圾离开中国就是人了。
回复: 除了屠支,没法解决支那的停车问题。支那人太多,还全都买车,不屠能行吗?
这点参考做核酸就行了。
哪怕所谓中共暴政,哪怕黑皮更野蛮百倍都有,但中国人从未学会过排队。
但是一有了武汉肺炎,中国人很快就学会了排队,而且口罩不离身。
要知道,中国人是哪怕雾霾浓到看不见都当没事的人。
哪怕所谓中共暴政,哪怕黑皮更野蛮百倍都有,但中国人从未学会过排队。
但是一有了武汉肺炎,中国人很快就学会了排队,而且口罩不离身。
要知道,中国人是哪怕雾霾浓到看不见都当没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