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崇洋媚外是美德,可惜中国人是总要认个爹,而不是崇拜什么
回复:崇洋媚外是美德,可惜中国人是总要认个爹,而不是崇拜什么
中国人无论做什么,都只是废物,这种生物能活着已经是上天恩赐了,能有人愿意当中国人的奴隶主,中国人应该感谢,不满的应该枪毙。
一群废物除了意淫高潮之外什么也不是,连口嗨都永远在心中建起高墙,没触犯自己随便如何,触犯了自己马上扣个政治正确的帽子。
只不过这顶帽子在中国叫做恨国反贼公知50万,在所谓反贼中国人嘴里就是匪谍粉红太监之类。
实际上,有区别吗?可以说没有任何区别。
中国人还对所谓洋人政治正确叫嚣,真是可笑。自己明明要没有政治正确连活着都不行,哪怕在虚拟空间都时时刻刻要抓住政治正确的废物,还骂政治正确呢?只不过是恨为什么政治正确的不是自己而已。
一群废物除了意淫高潮之外什么也不是,连口嗨都永远在心中建起高墙,没触犯自己随便如何,触犯了自己马上扣个政治正确的帽子。
只不过这顶帽子在中国叫做恨国反贼公知50万,在所谓反贼中国人嘴里就是匪谍粉红太监之类。
实际上,有区别吗?可以说没有任何区别。
中国人还对所谓洋人政治正确叫嚣,真是可笑。自己明明要没有政治正确连活着都不行,哪怕在虚拟空间都时时刻刻要抓住政治正确的废物,还骂政治正确呢?只不过是恨为什么政治正确的不是自己而已。
isintles 22-10-08
最后编辑于: 2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