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ntles
赞同 : 369

-2

回复: 节目效果=一群小丑自娱自乐自我安慰

蛆虫垃圾也就能拿些不知所谓的词来自慰了。

整天靠看看别人倒霉的所谓乐子来自我安慰的废物,不知有什么脸说出所谓魔怔这两个字来,还是中国人不懂中文,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屁话?

2

回复: 为什么日本这么多东北狗?

中国人炒作,低俗下贱野蛮

2

回复: 简单留个学

中国人炒作上天了,也就骗骗中国人。用脚想都能知道,这肯定是由于中国人故意圈在一起的关系。

2

回复: 支那猪照照镜子

对中国人来说,人类都是恶心的,所以他说得没错,整个地球除了中国全是对中国人来说是这样的地方。

-1

回复: 崇洋媚外是美德,可惜中国人是总要认个爹,而不是崇拜什么

中国人无论做什么,都只是废物,这种生物能活着已经是上天恩赐了,能有人愿意当中国人的奴隶主,中国人应该感谢,不满的应该枪毙。

一群废物除了意淫高潮之外什么也不是,连口嗨都永远在心中建起高墙,没触犯自己随便如何,触犯了自己马上扣个政治正确的帽子。

只不过这顶帽子在中国叫做恨国反贼公知50万,在所谓反贼中国人嘴里就是匪谍粉红太监之类。

实际上,有区别吗?可以说没有任何区别。

中国人还对所谓洋人政治正确叫嚣,真是可笑。自己明明要没有政治正确连活着都不行,哪怕在虚拟空间都时时刻刻要抓住政治正确的废物,还骂政治正确呢?只不过是恨为什么政治正确的不是自己而已。

-2

回复: 节目效果=一群小丑自娱自乐自我安慰

真想要脱离中国人,脱离中国垃圾思想价值观,唯有不要说中文,不要跟中国人往来,哪怕在虚拟世界。

这道理其实很简单,中国人本身就是屎,无论你以什么态度对待屎,又能如何?在人看来,只能觉得你是傻逼,整天就围着一堆粪便转,不管是去亲两口还是踩两脚,都一样恶心。

中国人就连排华,都只能盼着别人来替自己做,属实搞笑。

要脱离中国人,就必须排华,把中国人都赶回中国要靠自己,而不是指望别人。中国人哪怕在国外,已经没了共产党威胁了,还是不敢这样做,无非在担心所谓排华会影响自己罢了,属实鸡贼。

实际上洋人很难无差别排华,本来就只能靠想脱离中国人的人去做,但事实证明中国人基本上是废物,没有几个人能做到脱离中国人。哪怕被中国人被共产党折磨再厉害,也还是要抱着两条中国人的大腿,不然就感觉不到安心,属实下贱。

自己打心底里就不觉得人家会把你当人看的话,离开中国能是为什么?只能是太爱国了,在中国受折磨受不了,因为你爱中国,不能接受中国和中国人如此垃圾的事实,只好去国外给自己洗脑了。

1

回复: 什么掩耳盗铃

别尬黑,对人类没用,对中国人有用。

1

回复: 辣眼睛支女

所以说,共产党禁止中国人制造淫秽色情是正确的,不禁止的话,中国人不知道要多么变态了。

1

回复: 若世有神明,应是一柱好宽大的神明

中国人又在意淫了,中国人就是纯纯的废物,最多就是自己吃自己。

1

回复: #Most scure election#飞碟往大陆存选举数据被抓了

不排华的结果就是这样,还中国间谍。真搞笑,中国人人均间谍,只要有机会一定会做。

允许中国人住在外国就算了,还允许接触政治,对中国人这么好,注定遭受报应的。

2

回复: 多拿几瓶怎么你了

给中国人免费的东西,不就等于叫人拿光吗?应该的

3

回复: 中华民族传统习俗

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是垃圾,没什么好奇怪的。

2

回复: 早该管管了

中国人最勇敢的时候,就是做这些安全的弱智行为。真能成功倒好了,就不用再看弱智中国人游戏和中国人玩游戏到处乱叫了。

3

回复: 这下抵制新疆奴工产品了

d对付中国人,必须要看中国人。

4

回复: 多亏了中国共产党,农民工也能赚工资

都允许你干活养活自己了,还不赶紧谢恩吗?放在腊肉时代,臭农民连进城都不配。

5

回复: 多亏了中国共产党,农民工也能赚工资

黑奴生活水平应该比这收入水平高

-2

回复: 太进步了

中国人看点这种事情就要反人类了,不给共产党关起来能行么?

外国本来就不是天堂,人类不是什么美好物种,从来不存在中国人幻想的所谓正常社会。

受不了可以自杀,中国人反人类也就能口嗨,最多砍死几个中国人,都已经是上大分了,属实废物。

这种抽象破事,西方社会从来就有,而不是最近才有,只不过具体形式变化罢了。

中国之所以垃圾,不是因为有这种东西,而是因为只有这种东西,浓度只能是百分百,而不是什么不民主不自由。

3

回复: 还真是

不管你喜欢与否,这确实就是公平啊,公平就这意思,一起饿死也很公平。

左蛆只是坏,不是蠢,人家清楚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有什么后果,也真乐意承受这种后果。洋人连空调都不吹的,大有人在,只为所谓环保,不然就算高价也不是用不起的。

相比中国人,搞什么共产主义,也就腊肉这种带头才能搞一下罢了,稍微自己付出点代价,马上比死了全家还难受。

封城也是一样的,封十亿都无所谓,只要没有自己。中国人是不能付出任何代价的,理所当然只配被当作代价用掉。

中国人和左派仅仅是表面相似,本质天差地别。

一个是真心相信那些傻逼理论,而且对后果也一并接受;一个是完全不相信但就是会去做,一旦到自己头上付出代价,马上哭天喊地,看别人就算要死,也在那说风凉话。

3

回复: 还真是

虽然但是,这有任何意义吗?意淫这种东西只能成为笑话。

中国人任何一个文化都是垃圾代表,充满垃圾思想,需要举例?

这样举例只会显得蠢,只是在为中国人辩护,仿佛底层中国人就不废物不坏一样。

2

回复: 中国人=巨婴

所以,中国人别他妈抱怨了。看着就他妈烦,整天就只会自我安慰,还美其名曰什么节目效果,真可怜。共产党不给你洗脑,你就只能自我洗脑意淫了。

不是说你比人强才配说什么,但连统一标准都做不到,拿着中国人双标在那bb,这样恶心人,不排你排谁?

真心不知中国人整天都在意淫什么。

我哪怕只接受中国信息,相信中国如何如何好的,美国天天枪击的时候,我也并不觉得有什么。这就生活的选择而已,自由就是有代价的,可以努力让这代价变小,但要不愿承担,那绝不可能有任何自由,只能做奴才。而不是说非要意淫什么这都假的,都是宣传,现实一定很美好。

任何权利都一样,都是争取得到的。共产党不论是骗也好怎样也好,权力是自己抢来的,所以素质也比大部分中国人高多了。中国人整天想着不劳而获,想着天降正义天降救星,废物成这样,真心没任何资格说话。

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争取,什么都不努力,只是消费人家的成果,在那自娱自乐浪费资源,自我安慰。

这种东西,能让你存在都不错了,不让你存在也理所当然,真没资格抱怨。

1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中国人是什么逼样呢?

共产党要允许,就爱国的同时阴阳两句。

要不允许,就在墙内装死,翻墙出来bb,然后翻出来还bb洋人。

真搞笑,你是谁?你本来就是不配有自由的,凭什么来到洋人地盘就给你自由?中国人在外网社区又做了什么贡献?可以说只能制造垃圾而已。那么凭什么对你好呢?

共产党搞宣传,起码给钱呢,废物中国人除了占用资源和制造垃圾,还有什么?

所谓冲浪,在洋人地盘做过什么有价值的东西?只会消费洋人制造的秩序罢了,不弄死你弄死谁?洋人自己是也有类似社区,但那是人家自己作为公民的权利,你是公民吗?

0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白左恶心不恶心另说,在中国只敢下跪的中国人,在洋人面前就牛逼起来的,真是不知廉耻。

只能说让中国人觉得不行,说明做的对了。不论是共产党,还是洋人跟共产党勾兑的。

请中国人搞清楚,在洋人地盘骂洋人,可以。

同时你要敢在中国人地盘骂中国人。

否则你真不配。

以为自己都骂就不是双标?别搞笑了,你骂中国人的权利还是洋人施舍的,而跟你自己毫无关系。

相当于你连一口饭都是别人赏的,还在那嫌弃不好吃呢。受不了就回归祖国好好爱国就行了,别意淫自己是什么反抗,自我安慰就自我安慰。

某些中国人即便匿名,也一眼可以看出是什么货色,除了永远做中国人,真想不出这种人有什么好结果。

0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看中国人说洋人言论审查,我真笑了。

中国人光是审核猝死的数量,都足够去负责洋人的审核产业了。

但在中国人眼里这样还是不够的,但要是洋人就不行,洋人有点政治正确中国人就跳脚了,你以为自己是谁呢?哪来的巨婴?

洋人是欠你的?要惯着你?给你自由?你对西方社会毫无价值可言,甚至是害虫,在中国也是垃圾,不知道哪来的自信觉得翻个墙就该把你当人看了。

普世价值是对人类,不是对中国人,人类对人类社会有价值,中国人对中国人社会都不一定有价值,能比吗?

0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中国人也就这水平了,不爱爱中国,不爱爱中国人,还能干嘛呢?

中国人有中国胃,所以只有中国泔水好吃,别的食物全是垃圾。然而中国真算得上好吃的食物,跟大部分中国人没什么关系。

中国人同样有中国大脑,当然是越符合中国标准的东西越好。

也就习近平炒作太厉害,让极少一部分中国人发现自己混不下去而已。但凡对爱国的标准低一点,现在这些所谓反动的,99%立马拥抱习近平,感叹他真是个好人。

0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别意淫了,中国人任何时候都是垃圾,以前比现在更垃圾得多,素质低得不行。

现在除了更爱国,素质比十年前高。

1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给弱智中国人来点简单逻辑课
介意  政治正确   言论审查   

贴吧比英文社区好

so  贴吧  政治正确和言论审查 比 英文社区少

对中国人来说确实这样,毕竟中国人大脑有中国人标准

什么是节目效果?单纯反人类?那确实没人比中国人强,标准都是你定的,当然中国永远赢。

现实就只是,中国人永远都只配当猪,哪怕移民几代,也照样学中文爱中国,跟着中国人一起反人类,不被歧视天理难容。

6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什么十年前?任何时候中国人网当然永远都是第一中文社区,全世界99%中文猪都在这,怎么输?

1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中国人还开始介意政治正确了,真搞笑。

中国人网站还不政治正确?节目效果强只是因为你喜欢中国的政治正确而已,别装人了,中国人就永远是中国人,只是不可回收垃圾而已。

1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有什么不能理解的,中国人本来最向往的就是中国,不爱中国爱什么?

嘴上骂,身体和心里诚实。仅此而已。

少来什么政治正确不正确,中国人人均政治正确,浓度100%,也没见中国人活不下去。然后移民了甚至只是翻个墙人家最多也没有30%政治正确,中国人就闹麻了开始bb洋人垃圾要完。

中国人就好好做中国人就行了,现实终究是现实。

看中国人说什么洋人政治正确恶心,我都笑了,真有脸说啊。中国人连反人类都反不明白,反人类都是要爱国的,洋人做任何事情,至少来真的。

-1

回复: 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会有人吹贴吧

什么英文社区?是宏迪中国人集聚地还是推特中国人聚集地?

中国人都还在用中文,跟英文社区有任何关系?

到哪都不会如意,证明垃圾无论如何都是垃圾,而不是只在中国是垃圾离开中国就是人了。

3

回复: 祖国母亲这么强大了,你还要亲妈干什么

而且中国人又意淫造谣了。

人人都有父母,制定政策的当然也有父母,人家真心无所谓或者只要没到自己头上就无所谓而已,这不是跟他一样么。

可见中国人毫无逻辑。

2

回复: 白鬼夜行

别笑,中国人是真心觉得这样很好玩很棒。这会成为经典画面,中国人要看一次感动一次的那种。

3

回复: 家人们怎么我没办法觉醒啊

这倒不至于,洋人恐怕并不介意这一套傻逼东西。特别是不知道中国人真实如何的

1

回复: 家人们怎么我没办法觉醒啊

看盗版就行了

1

回复: 送俄咯

故意恶心人家,真以为没后果?不愧是最像中国人的白人,干脆并入中国得了。

1

回复: 送俄咯

反转了,中国人有钱,又是小黄人,炒作一个种族歧视,左逼立马下跪了。

1

回复: 医保冷知识

有就不错了,中国人也就配这种待遇。

2

回复: 全世界都是中国的

别逗,中国人对历史政治不感兴趣?

你去提提中国人炒作的那些事情,中国人能把一点破事给你扯半天。中国人只是不关心真实与否而已。

1

回复: 兔友的逻辑

中国人为什么觉得自己不会死?这真心是人类无法解释的逻辑,只能说中国人打心底里并不认为自己是人,否则人类都死了,中国人为什么不死呢?全地球只有中国人如此,哪来任何自信来源?

1

回复: 兔友的逻辑

说得又没错,感染就是会大量感染呀,而且会死不少人啊,起码几百万是要死的。

但那又如何呢?全地球人类都死了,就中国人没死,也就这是病毒了,要是地震海啸之类,中国人就是死得最早最多的了。

当然,病毒么,也就是变成死得最晚最多的而已。

1

回复: 中国经典科幻小说

这种东西基本是抄的洋人,然后修改一下。

1

回复: 教大家一个把别人健康🐴变红🐴的方法

都润美国了,还有微信和中国身份?

1

回复: 除了屠支,没法解决支那的停车问题。支那人太多,还全都买车,不屠能行吗?

这点参考做核酸就行了。

哪怕所谓中共暴政,哪怕黑皮更野蛮百倍都有,但中国人从未学会过排队。

但是一有了武汉肺炎,中国人很快就学会了排队,而且口罩不离身。

要知道,中国人是哪怕雾霾浓到看不见都当没事的人。

1

回复: 《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毛大佐真是把支那人玩明白了

他图纸效率这么高,可能不懂中国人么?

2

回复: 经典回顾

中国人又开始意淫了。

14

回复: 疑似缺乏了点毛泽东思想的治疗了

都聋哑了,还是中国人,不如去死比较好。

4

回复: 请问有看过这篇“脱支论”的浪友吗,我一直想要做到肉身在支但精神脱支,苦于没有找到合适的方法论

中国人什么不能争。

只要只给中国人吃屎,中国人立马开始争论屎到底能不能吃。

如吃屎不会死人,中国人必然可以得出吃屎可行的结果,可惜不行。

但如果只是吃屎拌饭,中国人就大概能接受了,可以发论文证明在饭中加粪便可以增加饱腹感。

2

回复: 支产模型也是一种大外宣

接触任何中国人制造,都是有代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