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ntles
赞同 : 369

4

主题: 互联网是现代人才能拥有的,中国人并不配上网

中国人在网络上都闹些什么?都是些屎尿屁,低俗炒作,哗众取宠。

要么就是弱智洗脑造谣政治节目,无论什么立场全一个样。

共产党特别是习近平狠狠净化之后,中国人网络干净了不少,结果这一群蛆虫大量跑外网污染环境了,然后过几年,中国人又在那bb怎么外网也这么垃圾,果然哪里都一样。

0

主题: 崇洋媚外是美德,可惜中国人是总要认个爹,而不是崇拜什么

中国人人均都是如此,名曰崇洋媚外,实际上只是想找个帮自己包办一切解决一切的大爹,发现人家不能之后,马上反转过去怒骂嘲讽。

哪怕是中国人所谓民族主义者,又如何?还是一样废物,中国人反贼全是垃圾,but美国人要反美国,同样是反贼,那就是高大上的,就是聪明人带善人。

哪怕所谓极端民族主义者,能天天喊图美灭日的都是这种屁样,你就可以知道,这个民族有多废物。

而一些自称崇洋媚外的废物又如何呢?只不过是寄托自己不切实际的期望在洋人身上罢了,丝毫不面对现实,不认清自己是什么货色。觉得自己要骂中国又能指点一下洋人多垃圾,自己就不是奴才了,真心可笑,不过是刻意为之。嘴上骂所谓左逼,实际不过是人家没给到你好处也不能满足你意淫,而不是任何左派右派理念冲突。

最后只能承认,治中国人还是得靠中国人,必须不能让中国人得瑟起来,否则只会无理取闹罢了。中国人唯一配做的事情,就是12个小时不间断地在工厂打螺丝。

-6

主题: 节目效果=一群小丑自娱自乐自我安慰

爱国中国人也好、离岸中国人也好、反贼中国人也好,都一个样,都是中国人,只不过爱国形式不同,都是小丑而已。

中国人所谓节目效果是什么呢?其实不过是中国人的日常生活罢了。自己活在操蛋的世界里,看别人更操蛋的遭遇来舒服舒服,说白了就是幸别人的灾乐别人的祸,一旦自己真遭到,马上开始叫,与任何中国人没有任何不同。

不信看所谓浪人被砸猪叫的时候,你要敢不同情甚至敢嘲讽,所谓浪人会是什么嘴脸。

中国人都一个样,做任何事情不能面对现实,只会意淫。

各种中国人,都是纯纯的笑话。哪怕离开中国几十年,照样用最多的是中文甚至只用中文。以前没有互联网,中国人都委屈死了。自从有了互联网之后,中国人就跟找到了家一样,无论身处何地,一定找到中国人聚集之地,或者干脆主动把中国人聚集起来,要有可能,日常生活估计也找一堆中国人。

这种人无论在哪里,怎能不是中国人?中国人哪怕肉身翻墙,也永远在自己脑子里建了个墙,共产党的墙反而保护中国人不暴露这种弱智,中国人一离开中国,立马暴露了实际上是中国人自己垃圾的事实。

脱中国人的唯一方式=不说中文,不看中国人放屁,不与中国人交流,不管中国人死活。没有任何其它。

中国人太过弱智,还没认识到中国人只能应该被关起来自生自灭的,基本上没有活着的价值。还在关心中国人的,无论什么态度,都是该死的,不管是去维护还是去嘲笑都一样。因为中国人就是贱,只要给中国人画面,中国人就会跳脚,不搭理中国人,高高在上,中国人自动就开始意淫,开始膜拜。

7

主题: 中国人=巨婴

在中国只能吃屎,只配吃屎的垃圾。

离开了中国,甚至只是离开了中国互联网,甚至只是离开了中国互联网但在外网还是高强度混中国人圈,却就觉得自己牛逼了,自己配自由了。

跟那些在中国只会下跪,在外国就敢游行的比起来,都还不如。

人家游行好歹真上街,你只是在互联网上bb罢了,是纯纯的垃圾,被任何方式清理都毫无意外的,能不能有点自知之明?

连在自己国家都没有鸡巴权利,又不努力不做中国人好好做人,到底是为什么要给你权利?就因为你惨?实际上你也不惨啊,因为垃圾到这种地步,能活着已经不错了,共产党都还是对中国人太好。

宏迪是太监,只在洋人地盘敢骂中国的你,不太监吗?就这废物,哪怕真移民了,要被洋人审查网暴一两次,估计就马上开始说还不如中国了。

所以中国人对现实是什么完全没概念,活在自己幻想世界,以为一切都没代价,自己不需要任何付出就能获得权利,真是巨婴。

人家的权利都是自己血肉争取的,中国人做了任何事情吗?凭什么就让给你?你配吗?别说对西方社会没贡献了,大部分中国人对中国人社会都没贡献,也就共产党压榨出来一点价值,否则完全是光吃不做的废人,中国人真心应该感谢共产党,不然中国人连活着都不配的。

帮乌克兰这种可以,因为人家自己真心反抗,也有能力反抗。

对中国人,能让你活着都是恩赐。因为中国人下跪都是英雄,敢叫两句,仅仅喝个茶就觉得自己牛逼了反抗了。哪怕所谓8964,才死多少人?而且还是跪求之下。

就像对抗病毒一样,非中国人起码认清也接受代价,死人就死人,人不能胜天。

中国人呢?不是清零就是造谣病毒无害,真他妈反人类价值观。总之就是不能付出代价,付出代价了可就亏了啊。

什么都不付出,又什么都想要,这种人不做奴才,还能做什么?这种人不奴役起来,世界简直都要完蛋。

包括所谓反贼,法轮功好歹做事,于是起码有自己舞台,即便再成笑话。所谓反贼中国人,不就是最中国人的人群吗?即便在外网,即便人家不会对你做任何事情,你不也只是最多叫两句吗?共产党宣传也好,爱国中国人也好,人家会装成人去宣传,去为自己争取话语权,用钱也好无理取闹也好,都是付出代价的。

所谓反贼中国人,付出任何代价了吗?并没有,只是纯纯的在消费洋人制造在网络社区环境而已。

13

主题: 中国人又赢了

从8964下跪求明主的勇士,进化到了被封城下跪求吃饭的勇士,无数人面对几个大白,看着一个人跪下哭求,一个劲说自己活不下去了,结果成勇士了。中国人感动了自己,大白表现同情变得伟大,下跪的贱种也成了英雄,一切都如此完美,中国人总是如此幸福。


不然怎么说中国是义人最多的国家呢?相信中国人还会不断进化,以后谁敢负荆请罪以求呼吸,谁就是勇士。


你不得不想起那句经典:中国人,没有一个无辜的。

0

主题: 所谓“真正的爱国主义”

无论所谓反贼中国人还是所谓粉红中国人,都是喜欢爱国的,特别是喜欢说什么“怎样才是真正的爱国”。

这就很搞笑,爱国就是爱国,哪有什么真真假假的。自古以来所谓爱国主义就是现实表现出来如此,多为畜生流氓一辈所信奉,极少数看似还行的一旦看其如何待人,也一样道德败坏。

所以无论真爱国还是所谓假爱国,都是爱国,爱国从没有什么真假。说这样是真正的,那样是真正的,跟说“我是对的,你是错的”这种废话没有任何区别,而且并不能有任何解释。

所以说,对爱权力爱钱的人,还可以相处,哪怕他坏,但只要不去与之作对,他也未必会害你。但对于爱国的人,必须远离,这种人基本上是疯子,为了所谓国家连命都能不要,越是所谓无私到可以去死的,越是恐怖。哪怕所谓救人的职业,如果都这样,也都叫恐怖,而不是伟大。因为他可以就这样放弃自己的生命,那只要给他一个崇高的理由,也可以为这理由杀死别人,虐待别人。不能因为这样对你有利,就觉得这种思维方式无所谓甚至好。

所谓脱支,但凡要能真不爱国,就基本上差不多了。可惜,中国人有不爱国的吗?十四亿人,不知道不爱国的有没有10万。

所以,千万不要对所谓爱国或者“爱国人”抱有什么幻想,万一接近一定不会有好下场。爱人就爱人,加个“国”,意思就变反人类。

所谓爱国正确,也不过是因为国家是统治者的工具罢了,要不能有这功能了,还会有所谓爱国的正确吗?想必不可能存在,因为本就是只有害而无益的东西。
凡是还对所谓爱国有丝毫幻想的,可以说都无药可救。你可以坏,知道这叫坏就行,但一旦承认爱国有丝毫正确,那所有的坏,都可以在一瞬间变成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