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我想问那些到处辱骂支那的,你认为你是否包含在你最鄙视的支那群体里面?

如果你认为不是请说明详细理由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9
蛤里发 我好痛苦
你再发一个垃圾帖将构成刷屏
更多...
评论
22-09-18
9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一看你就是刚翻墙出来的小白,问一大堆这种没有意义的问题,劝你少看反共民逗民国粉皇汉的视频言论,多看阿姨和孙老师这些视频,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再说。你反共几十年对你自身也没有任何帮助,事实证明中国和民主是个对立词。根本没人关心你中国人怎么样,反共名逗和爱国大v拿你们来赚钱,西方也只把你们当人肉工厂,屠支是对你们各种极端言论和到处碰瓷的反击而已,中国人所谓的同胞概念就是想找借口吃人害人而已。

欧洲的自由来源就是蛮族彻底摧毁了罗马帝国的官僚系统,并把他们的部落制度带到当地,形成了以采邑骑士为核心的封建制度。摧毁积弊过深的前官僚系统,丰富社会的组织度。欧洲的日耳曼蛮族入侵,等于是摧毁了罗马的官僚系统,把那些软弱的罗马残民淘汰了。罗马残民不一定是肉体上灭亡了,有一部分是肉体灭亡了,也有一部分则是放弃了过去逆来顺受的生活方式,拿起武器成为战士加入日耳曼蛮族的共同体。你要是抱着大一统中华胶的思维,请继续浪费你人生几十年的时间继续喊。
更多...
评论
22-09-18
4
Darthkahaoki Üç değil, beş çocuk yapın!
https://telegra.ph/file/c89182470d488f34f7017.png
更多...
评论
22-09-18
6
reddit_suck 爱因斯坦:“支那人正因为他们的生育能力而受到无情的经济机器的严酷处罚。”
有句话说得好:父母赐我支那身,皇军赐我大和魂。

虽然你出生的时候是支那人,但是你的德行可以靠自我修炼。

楼主的德行显然还是支那人
更多...
评论
22-09-18
1
“支那猪”一词不过是浪人对墙内这些抽象而表达出来的愤怒情绪罢了,你忽视了这些问题而管人不让骂,避重就轻, “没有啊什么问题都没有啊,证据拿出来啊,你说的那些都是个案”、等等,哈,此等贵物看多了,对此奇特物种,三年大吃饱饿死了三千万人,只要铁拳没打到自己,那都不算个事儿。
你说鲁迅骂的不就是此等贵物吗?差不多先生,死四千人等于没死,文革哪有死三千万,加加减减不过就一百万,没多少人,过去的历史没法改变了,何必纠结?南京大屠杀!?三十万!没有证据也必须是三十万!胆敢对此质疑的人都是辱华! 过去的仇恨是不可能说原谅就原谅的!

> 你是否包含在你最鄙视的支那群体里面?

笑死,浪人宁愿自己也是支那猪,也要骂支那猪,你认为浪人会介意?
更多...
评论
22-09-18
3
当朝明星 superme国际巨星
在这里谁不是支那人
你这样的人让我想到一个现象吧
你知道支那国有卖一种婴儿去痘霜,非常好用,原理就是2000倍安全剂量的激素。用了痘是没了,但是婴儿直接性早熟了。发现问题那是不是该立即停止使用这个激素祛痘霜?
不是,激素这个东西很奇怪,你可以一下大计量使用,但是要想停用那就得一点一点慢慢减少剂量,逐渐减少到零。如果直接停用玩cold turkey,正常的话是器官衰竭人直接gg。
建议先品葱主站看看严肃讨论或者先去reddit太监区过渡一下。
更多...
评论
2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