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想问那些到处辱骂支那的,你认为你是否包含在你最鄙视的支那群体里面?

回复:我想问那些到处辱骂支那的,你认为你是否包含在你最鄙视的支那群体里面?

“支那猪”一词不过是浪人对墙内这些抽象而表达出来的愤怒情绪罢了,你忽视了这些问题而管人不让骂,避重就轻, “没有啊什么问题都没有啊,证据拿出来啊,你说的那些都是个案”、等等,哈,此等贵物看多了,对此奇特物种,三年大吃饱饿死了三千万人,只要铁拳没打到自己,那都不算个事儿。
你说鲁迅骂的不就是此等贵物吗?差不多先生,死四千人等于没死,文革哪有死三千万,加加减减不过就一百万,没多少人,过去的历史没法改变了,何必纠结?南京大屠杀!?三十万!没有证据也必须是三十万!胆敢对此质疑的人都是辱华! 过去的仇恨是不可能说原谅就原谅的!

> 你是否包含在你最鄙视的支那群体里面?

笑死,浪人宁愿自己也是支那猪,也要骂支那猪,你认为浪人会介意?
Sin_Oliver 22-09-17
最后编辑于: 22-09-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兴说这个了,多发,爱看
更多...
评论
2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