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_Oliver
赞同 : 109

8

回复: 《支那默示录》

对日本人来说是地狱的情况在中国算正常

2

回复: 《火影忍者》应该改名叫《张献忠乐园》/《大西恩仇录》或者《大献章》

火影的人物感情刻画有够生硬,老是友情挂在嘴边,一旦献忠起来毫不手软,大蛇丸和自来也有个屁仇,不说以前是朋友我还以为是仇家,大蛇丸弟子献忠师傅,自来也弟子也献忠师傅,宇智波献忠宇智波,佐助和鸣人有个屁仇,两人深受同一体制迫害,应该是共患难、最能产生同情的,还不是一样往死里打

3

回复: 原來清粉的支那豬是存在的

 “反倒是你看不上的文人捣鼓出来的概念”

《二十四孝》、《弟子规》,别说看不上,唾弃都还来不及

1

回复:

你可別想不開啊

1

回复: 太有道理了,只要心中有自由,蹲哪里都可以是墙外

英文牆外唯一語言是吧? 牆國人最愛被拉清單是吧?喜歡強國文字獄是吧?

3

回复: 原來清粉的支那豬是存在的

清軍大规模杀戮,扬州十日、嘉定三屠,让汉族男子依满人风俗,厉行薙发留辫,留头不留发,留发不留头,果然支那豬都是爱被屠爱被压迫的,越屠越爱,难怪支那豬最爱毛大佐

1

回复: 猪抢食

雖然我看過支那豬搶食,但是每次看還是每次震撼,嚇死我

3

回复: 爱因斯坦一眼就发现支那的问题是繁殖太多,而且人人都是奴隶

沒錯,日記就是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當然是最現實的!

1

回复: 什么猛鬼街

為什麼支那人做事情總是這麼魔怔

3

回复: 什么克莱因瓶

這標題已經太完美了

1

回复: 【经典回顾】大石碎胸口

原来这血有这么快吗? 现在想想,如果是下方肋骨直接承受不了压力,断的角度又非常的特殊,而且那附近又有动脉的话,那就真有可能,真像恐怖片

1

回复: 我想问那些到处辱骂支那的,你认为你是否包含在你最鄙视的支那群体里面?

“支那猪”一词不过是浪人对墙内这些抽象而表达出来的愤怒情绪罢了,你忽视了这些问题而管人不让骂,避重就轻, “没有啊什么问题都没有啊,证据拿出来啊,你说的那些都是个案”、等等,哈,此等贵物看多了,对此奇特物种,三年大吃饱饿死了三千万人,只要铁拳没打到自己,那都不算个事儿。
你说鲁迅骂的不就是此等贵物吗?差不多先生,死四千人等于没死,文革哪有死三千万,加加减减不过就一百万,没多少人,过去的历史没法改变了,何必纠结?南京大屠杀!?三十万!没有证据也必须是三十万!胆敢对此质疑的人都是辱华! 过去的仇恨是不可能说原谅就原谅的!

> 你是否包含在你最鄙视的支那群体里面?

笑死,浪人宁愿自己也是支那猪,也要骂支那猪,你认为浪人会介意?

4

回复: 我想问那些到处辱骂支那的,你认为你是否包含在你最鄙视的支那群体里面?

这种例子还不够多吗? 你看看防疫,到底在防什么? 全世界都开放了支那还在防疫,死人得核酸、刚出生一个小时的婴儿要核酸、重症急诊病人要核酸,把人往死里整,口上都是“为你好”

你看看那些所谓的爱国艺人,网上老说中国怎么好,美国怎么差,口袋装着绿卡、小孩房子全都在美国,那爱国不过是生意,傻子才信,说墙外不好,让你好好呆在墙内,不要动出国的主意,因为国外是留给自己的,怎么能让你们这群人有了意识,要记住,留给你的是最好的,这都是为你好

还有你用“公知”称呼人,之前那些敲锣女、在阳台上呼救的,把事情传出去的、让她能获救的不就是你们口中说的“臭公知”吗?结果呢?敲锣女得到帮助以后立即又六亲不认、继续爱国爱党,批评那些之前救她的“臭公知”,都是为国家好、为人民好

1

回复: 志愿者们这么辛苦付出,打一下牌娱乐放松一下不可吗?

“大人们,小区什么时候解封”

2

回复: 来点孔融让梨

这种行为真是一点都不可爱,事实上让人恶心

1

回复:

一语双关

6

回复: 杀戮的欲望正在高涨

逞着其他国家的自由,去他们国家撒野,神气什么,有种穿着台湾军服+国旗去天安门示威,我就看他们敢不敢

1

回复: 俄爹还是比不上包帝

连俄罗斯人都比支那猪勇敢,还会反抗政府,反观支那猪,平时只会闷头苦吃,谁死都跟他没关系,社会主义开水烫到自己身上了,叫的那叫歇斯底里,又扔一块大馒头,继续闷头苦吃,还是一样谁死都跟他没关系

1

回复: 北戴河二刺螈罐头

日系的東西不會做的這麼俗氣

6

回复: 成功大撤退,仓皇大追击

这标题节目效果可以啊

2

回复: 该死的不死

"The one should've died did not die"

1
9

回复: 支那人的想像惟在这一层能够如此跃进

支人內涵習慣了,要不就內涵別人,要不就認為別人在內涵自己

4

回复: 哪位浪友干的

这身份证字号能把生日和籍贯全部公开也真是神了

1

回复: 支猪锐评家乡传艾

支那

1

回复: 支那猪经典意淫

那就祝他八代祖宗都是纯种近亲小农碳水支那猪,走好不送

1

回复: 经典傻逼言论之“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

不识抬举,为了骂支那贱畜都觉得侮辱了畜生

1

回复: 习近平致敬庵野秀明经典片段

稿子字太小,找不到下一句

1

回复: 你打发要饭的呢

Good boy

3

回复: 能不排华吗?支那人赶快闭关锁国吧,杀光所有支那人

"在外国学生很少主动挑事" - 说这句话的人从来没有出国过

2

回复: 感谢马云的分享

请问支那猪最喜欢的食物是

5

回复: 难绷,支那人果然是外星入侵物种

因为支那猪里外不是人?
因为支那猪视利益为唯一目的?
因为支那猪只剩下一个脑细胞,而且那脑细胞还在唱红歌?
因为支那猪嗜血,只对残杀同类有兴趣?

1

回复: 支那小留在洛杉矶南加州大学足球场被人围殴

支那猪对白人,2打1都打不过的架势

1

回复: 纯种傻逼

至少他没有说带着爱国主意出去污染其他国家

5

回复: 【经典回顾】二左合流

支那猪:手淫的时候两边都看

20

回复: 支那猪口中万恶的美帝在1969年保护支那不被鹅爹核弹屠支

美国人道主义被支那猪唾弃,被鹅爹噼里啪啦打才是支那猪喜欢的

2

回复: 新型坦克燃料

“脏脏”都放到名字里了,我还能说什么呢? 靠

5

回复: 坦克坐不住了

(1950) 西藏:屠殺人民、文化屠殺
(1959) 西藏:鎮壓反抗、屠殺
(1962) 印度:侵略土地
(1966) 十年大健身,3000萬人(消音)了
(1967) 印度:侵略不成,被打成豬頭
(1969) 俄爹:俄爹屠殺支那豬,支那乖乖簽合同,俄爹摸摸頭
(1974) 越南:侵略土地
(1979-1991) 越南:又來侵略土地,不成,損失慘重
(1989)天安門:什麼事都沒發生
(2020–present) 印度:丟失班公湖,丟到還沒拿回來,口氣倒是挺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