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杀戮的欲望正在高涨

https://telegra.ph/file/dd71029205123bf73217f.jpghttps://telegra.ph/file/b34b3116b6bdf4c85039f.jpghttps://telegra.ph/file/9ec69767ddcd62fc59420.jpghttps://telegra.ph/file/0c9435946501a5d4b04cb.jpg
蛤里发 22-09-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都换国籍还依赖母国无非就是融不当地的废物罢了,润到哪不还一样?
更多...
评论
22-09-16
2
有点好奇有几个人care,还是根本就不知道这些所谓“军服”,毕竟家乡军打仗时基本就没见过这些货,蓝皮不是躲就是逃,时不时还被国军围剿,人家就真没那你当对手,还以为是什么村保安,相比之下,要是敢穿同时期美军或德军装上街,那真的是有被打的可能,而至于你这些什么屁,看着就跟支那导游溜猪逛街差不多
更多...
评论
22-09-16
2
ala198964 支那猪
日本人太善良了
更多...
评论
22-09-16
2
不排华能行吗?盼苏哈托归!
更多...
评论
22-09-16
4
zhinaren_TV 独裁者
家乡人这能受得了啊
更多...
评论
22-09-15
5
文革余孽就是这样,现在的小蜘蛛流行的是穿汉服
更多...
评论
22-09-15
6
逞着其他国家的自由,去他们国家撒野,神气什么,有种穿着台湾军服+国旗去天安门示威,我就看他们敢不敢
更多...
评论
22-09-16
7
SanSuMa 臺灣圖支部長
太君還是圖少了
更多...
评论
22-09-15
13
浮世 つらい浮世
不过是借着现在的自由文明罢了
更多...
评论
22-09-15
15
pussyshinapig 墙倒众人扶,屠支靠支屠
支那猪又到处脱粪
更多...
评论
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