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抗吧是变成瓦房店版神奈川吧了?

回复:真让他们回到一共的时代或者斯大林的苏联他们是千百个不愿意的。但他们就是相信这两个人做皇帝能给他们幸福生活。可能这就是双重思想吧

纯粹是资本、自由、民主等词被污名化得太过了罢了,在他们看来,同样是比烂,还是选红的那一方更好
moyslava 20-12-0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国内那舆论环境,不选红的要么被删掉,要么就一群没脑子的屁股人跑过来扣你帽子然后骂人。要真就拿腊肉当挡箭牌还好,但以他们的智商,重复几十遍“他是人民大救星,jb永动机”后可能就信了
再加上一些谜语和自我感动,怕不是给毛舔屁眼的心都有了。这年头真就啥都能粉圈
更多...
评论
20-12-11